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信用评分和他们的意思


人们常常怀疑是否破产,留置权,判断,并集合相关的信息是真的有关。再次,贷款人的信用查询,这可能是一个人逛街,周围最好的贷款利息率的结果,似乎没有谁不精通计算信用评分的个人有关。读者,必须充分激起的好奇心有关信用评分相同的计算,可以读上澄清有关信用评分和他们的意思。

信用评分 - 为贷款人,他们是什么意思?

上述看似无关紧要的信息是由征信机构编制计算信用评分。信用卡使用一个人的负债程度的计算分数的方法,他们的个人信用记录,可用性和偿还援用新的信贷申请信贷和频率的长度都仔细记录,并用于计算信用评分。费埃哲公司(FICO)在1958年被开发了用于计算信用评分的统计基础。它已成为百利,环联和Equifax分别计算为基础的FICO,Empirica和笔架山。下一代用户友好的信用评分,即。先进的FICO风险得分,精密和Pinnacle也计算相同的信用局。信用分数介于350和850,既包容。贷款人的信用分数高于620的人借钱,因为喜欢更高的分数是有信誉的借款人的指示。由于范围被定义为有人可能会说,信用评分的范围是500的最高和最低值之间的差额。

信用评分 - 的消费者,他们是什么意思呢?

利率,收取贷款,在贷款过程中所涉及的风险是直接的功能。由于贷款使用的信用评分,以确定借款人的信用,在有利的利息率较高的信用评分将有助于借款人购置贷款​​。可利用贷款购买一辆车,为追求更高的教育或为了买房子。也可能容易被批准为低APR(年利率)的信用卡。事实上,信任职位的员工,可他们有能力管理自己的信用报告的基础上的财政评估。根据公平信用报告法(FCRA),有权获得免费的信用报告,每年。

信用评分的范围和它们的含义

这是显而易见的,每个人都在用3信用分数未必等于跨越。信用得分点,是衡量借款人的贷款之类的财政承担能力,以满足。因此,一个人与一个贫穷的信用评分会发现很难贷款,促使在一个合理的利息率,因为他/她被认为是一个高风险的投资。借款人被列为总理,副总理或他们的信用评分的基础上,杆身。

一个的杆身借款人是其得分在于中低端的范围,在560和620之间的某个地方。信用评分在680和850的范围内,保证资格利用贷款优惠利率的利息。一个次贷的借款人,得分位于620-679之间,将呈现一个真正强大的情况下,尤其是在次贷危机的后果。这给我们带来了改善信用评分的方法,而不必采取断然措施。

提高信用评分的现实途径

一个希望能按时还清信用卡的平衡,提高人的信用评分,在每个计费周期结束时,不被诱惑只是最低的义务履行。现有生产线的信贷不应该被取消,因为这样做会增加债务的利用率。余额及可用信贷金额之间的比率被称为债务利用率。再次,增加信用额度,将导致降低债务利用率。低债务的利用率是良好的信用评分高的比例,而得分负面影响。保持信用报告中的不准确的轨道,还清债务不旋转和限制信用查询使用的信用额度,可以有助于一个良好的信用评级,确保借款人可以利用廉价信贷,没有任何进一步的限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