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买菜上一份财政预算案


杂货店购物上的预算并不意味着你必须购买质量低劣的食品​​。你只需要遵循一些有效的资金管理的省钱小窍门。它包括适当的规划和现实的预算之前,你去买菜。使您需要早餐,晚餐,午餐和其他生活用品,所有这些项目的清单。否则,可能会发生,你最终购买了很多不必要的商品,被排斥在外的必备物品。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你坚持你的清单,同时做买菜。不要让她动心购买未在列表中有一些项目。避免服用孩子的杂货店,因为他们的愿望可以从您的列表中,您可以轻松地偏离。

食品杂货购物的财政预算案

让我们来分析和讨论了几种方法,可以帮助你在预算杂货购物。这些被广泛谈论,但一定会有效的帮助,在花费较少,但仅限于本质的东西,购物时。

购物券

购物券可以帮助您节省数百名来自美元杂货店预算每年没有努力。你可以收集他们从星期天报纸。传单也由不同的商店,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一些图书馆提供这样的优惠券,为他们的顾客,因此你可以检查它是否与您的图书馆设施或不。你需要照顾的是,你应该只收集那些优惠券,这意味着你需要购买的物品。它经常发生,只是利用你买一些事情,甚至不会被你的折扣。因此浪费了很多钱,可以得到。这些优惠券留在你的钱包,这样你就不会忘记他们,当你去购物,你会得到一些赠品和折扣。

打折销售

有时,杂货店提供回扣在某一天的某些项目。这也是很好的方法买菜预算。然而,利用这种折扣设施每当你需要它,并停止自己购买过多的事情。它不应该发生,你开车到店,这是从你的房子远的距离,只买一两件事情,在贴现率。也只是因为它是在以较低的成本找到克制自己在大批量购买一些易腐货物。即使你在廉价率,当你扔在垃圾腐烂的食物项目,这是浪费钱。

大宗采购

有几家商店,给省钱优惠的人,谁买散装的数量。你可以利用这一设施大多购买像普通的家用洗涤剂,清洁剂,纸巾等用品,也非易腐烂变质食品,如麦片,点心,罐头项目等,避免购买那些没有大量的项目。例如,有没有一点芥末未来五年购买,只是利用一个折扣。这将是更好,如果你留下来买上出售的冷冻食品的易腐货物。大部分时间,商店出售他们时,他们的到期日期越来越近。在这种情况下,购买多余的,你不能之前完成规定的届满日期会浪费你的钱,而不是保存一些。

比较价格

对于这一点,你必须投资一些时间去买菜购物的良好的数额。选择您所在地区的五个不同的商店。从所有这些,在一个时间找出哪些商店可以给你最看重你的钱,购买杂货。你还必须要考虑商店的位置。如果一家商店在长途从你的房子是给你的东西,它以较低的利率可能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这是不可能的,是不值得的钱,你保存在出售气体花的钱,你当你比较。

而做预算买菜省钱的另一个有效的方法是使用现金购买。这是因为当你看到现金,走出去的钱包,你会觉得像抱着自己的背部和支出略少。当你选择卡,很可能你最终超出预算的支出,因为你没有看到实际的钱,时间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