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沃伦·巴菲特说经济已经“跌落悬崖”


嗯哦。这是天才的投资者,在世界和美国政府的非正式顾问最富有的人之一沃伦·巴菲特,使用隐喻提供他的经济看来,当一个人听到的第一反应。巴菲特也通常是在良好的经济时代和坏的乐观主义者 - 奢侈品由他的亿万富翁身份给予他可以肯定的,但也是一个美国投资的元老自然性状。最近巴菲特说,“这是[经济]悬崖下降。不仅经济放缓了很多,但人们真正改变他们的习惯,像我还没有见过。”

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自己的珠宝公司遭受极大的音符,但Geico的,他的另一控股,谁负责,做得很好,因为人们寻求任何可能的手段,以节省一些钱。巴菲特预测,失业,已经站在全国8.1%,将相当多的,在此之前经济衰退已经结束,但他仍然看好美国经济的长期健康,并指出,“一切都将是所有权利。确实有男子曾经创造最大的经济机器。“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的第四季度(2008年)这是今年早些时候从去年第四季度下降了96%的净收入。

巴菲特还指出,这是美国人和国会领导人在船上得到奥巴马总统的计划,以帮助经济至关重要。 “我们需要的是指挥官总司令这看上去像一个首席指挥官在战争时期,”巴菲特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