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儿童记忆游戏


儿童使用的记忆游戏,是一个有用的技术,以提高您的孩子的记忆能力和浓度。这些游戏是充满乐趣和完善,不仅为孩子,但大人也可以享受。他们可以是一个完美的娱乐和分散注意力的活动。你可以使用玩,玩记忆游戏卡,拼图玩具。一些儿童的共同记忆游戏是内存测试,浓度,中国低语,字协会,错配和沟通。

*您可以发挥集中使用甲板52扑克牌游戏。记住每张卡的位置,匹配成对。

*内存测试可以起到一个孩子或一个孩子用一支笔和一张纸的数量。安排与选择5-20常见的物体,如铅笔,钥匙,勺,钮扣,硬币托盘,等用布遮住托盘之前,你把它在房间里。让孩子们有一个观点的对象为1-2分钟,然后再涂一遍。问孩子们写下他们看到的对象名单。写他/她的记忆被宣布比赛的优胜者名单最长的一个孩子。当你单独打,你可以改变游戏中删除一个对象,并要求孩子,以确定哪些对象被删除。

*中国低语是儿童的另一个有趣的记忆游戏。孩子们被要求坐在一条线或一个圆圈,让他们可以到他们的邻居耳语,无法听到任何球员较远。第一的球员给出一个简短的短语,他/她的邻居用低沉的声音耳语。的邻居,然后通过消息的低语。比赛继续进行,直到该消息被宣布最后的球员。由去年的球员收到的消息是从原来的消息往往是相当不同。这个游戏有没有目标,没有赢家。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来判断内存,听八卦的能力和权力。

*字协会是一个有趣的记忆游戏儿童。问孩子们坐了一圈。第一个孩子开始说任何故事中的句子。下一胎重复这句话,这句话增加了一些信息。这样,孩子们继续记住前面的句子,并建立与他们增加一个故事。这个游戏可以改变工作到每个孩子的名字第一个字母,通过匹配的项目或字母。这场比赛不仅提高了记忆,但也鼓励孩子讲故事的创意。

*不匹配,是一个好游戏的小伙儿。孩子们被分成两队。一队是出的空间,而另一支球队改变在那个房间里的对象不匹配。 3分钟后,第二队被允许进入房间。给他们一分钟发现的不匹配。错配识别的基础上给出点。得分最高的球队被宣布为获胜者。

*通讯是可以在室内以及室外的记忆游戏。测试儿童的听力和沟通技巧。给孩子们一个塑料容器,充满了完全一样的积木,积木等,他们被允许坐在回,一个是调用者和其他是监听器。来电者解释如何放在一起的监听器。监听器,确保他/她了解。一旦所有的作品已被使用,来电者和听者的结构进行比较,以确认他们的沟通。这个游戏也可以发挥毡和毡板,或纸和笔。

*有几个在线的记忆游戏。有美妙的CD和DVD光盘的3-D图形和令人信服的故事,能吸引儿童的注意力。

儿童记忆游戏提供了一个机会,锻炼他们的大脑和帮助,以改善他们的记忆,以及他们的语言和浓度技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