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如何预防肾结石


肾结石是肾脏病的一种,只不过是含有钙结石形成。这些石块是通过尿。在过去遭受肾结石的人更容易遭受以及在未来。有多种原因可以导致肾结石的形成。肾结石导致胃有时变得难以忍受的剧痛。

虽然肾结石是不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疾病,如果忽视,它必须手术摘除。由于它引起的疼痛是非常严重的,因此,应防止肾结石。肾结石会影响成千上万的人每天。如果采取一些措施,可以帮助自己防止肾结石。你可能也想知道肾结石的疼痛缓解。

如何防止肾结石 - 指南

最重要的事情,这将有助于防止肾结石是喝足够的水。确保你喝至少8到10杯水。如果你是居住在一个地区,炎热和潮湿的气候,你应该增加水的摄入量。饮用水停止形成结石在体内的各种。喝水的人,更容易形成肾结石。不同的水果也可以喝果汁。这将减少40%的机会形成肾结石。

多余的盐和钙的存在,也形成肾结石的形成的有利条件。这样做,因为它们是身体的正常运作需要消耗钙,但要确保你不消耗大量。

避免软饮料的消费。根据一项研究,他们也可以导致肾结石,因为他们有大量的草酸盐和磷酸盐。随着人们也应该避免的食物,其中包含大量的草酸,如巧克力,坚果,咖啡,冰淇淋等,这是因为草酸盐形式的肾结石,其超量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能会导致肾结石的问题。

还应该减少肉类的摄入量。肉类消费量增加动物性蛋白质,在体内,从而可以导致肾结石的形成。

含有丰富的镁,钾的项目的饭菜,将有助于防止肾结石。柠檬酸在体内的存在也将有助于防止肾结石。因此,确保包括像你一顿柠檬,因为他们是高柠檬酸的食物。

应该吃植物为主,其中含有高量的水和可溶性纤维的食物,因为他们帮助,从而避免尿液中钙的结晶,防止肾结石的形成。

我想,这篇文章必须给你足够的信息,如何防止肾结石。采取上述步骤,并永远远离可怕的肾结石。有一个健康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