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发明轮


车轮的发明是在人类历史上最早的发明之一。车轮可以形容其轴线旋转的设备和携带负载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和各种机器在执行任务中使用。它被广泛用于公路运输,航空运输,水上运输以及工厂。许多人认为它的所有时代最重要的机械发明。这仅仅是因为我们甚至不能认为世界没有车轮。

发明轮

考古证据表明,车轮发明了在美索不达米亚的地方,在中东,在第五和公元前第三个千年期。然而,它仍是一个谜,究竟是谁做的第一轮。有趣的是,没有使用任何一种运输有史以来的第一轮。相反,它是由陶工旋粘土制作陶器和其他有用的物品。船只,然后用于储存食物和水。所以我们可以说是有史以来的第一轮被用于制造的目的,而不是用于运输。

美索不达米亚开始使用方向盘,在更晚的时期,这是在3700和公元前3200年之间转让的货物。他们用他们的战车和货车的四个轮子和两个车轴被列入其中。埃及人即兴轮进一步,并在他们的代言人。这些车轮在大约公元前2000年埃及的战车。在此期间,欧洲,希腊人把自己的想法,以改善埃及人的车轮轮制成的方式。在古印度文明,与辐条轮战车在公元前1500年左右开始使用。在罗马帝国时代,罗马人开始了种类繁多的各种用途的车轮。他们用不同类型的战车,两轮在农场,重型货车,客车​​等车的车轮。

轮子是怎样制订出来的?

最早形式的车轮被石头或木头制成。圆形石头或树木的树干被用作重的物体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滚筒。然后,人们开始放置重物下面的亚军,并开始拖动它像一个雪橇。然后,他们想出了结合爬犁和滚筒的想法。拉动与此安排的对象,它被观察,滚筒上的运动员在与滚筒接触形成空洞。这使雪橇覆盖较大的距离。因此,滚筒,然后变成轮子切割滚筒的两个凹槽之间的木材。以这种方式创建,桥状结构。特别木钉上双方保持固定轴的运动员。因此,随着车轮转向轴也可以打开它。这是如何第一手车了。后来,人们进一步即兴车轴和车轮被分别通过车的框架驱动桥。

因此,你可以看到,车轮发明的信贷不能给任何特定的文化。早期文明都作出了他们对车轮的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然而,辐条轮的发展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因为它有助于车轮以其目前的形式。这项发明的重要性在于,它有助于带来的工业革命的事实。此外,还有其他一些新的发明,这已经不能没有车轮的帮助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