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如何摆脱债务


放大图片

你必须做的,才可以摆脱债务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知道你是怎么摆在首位。在此之后,你需要在你的消费习惯作出一些修正。你获得一点,如果你摆脱债务只几个月后,再回到那里。

接下来,你需要评估你的财务状况。这包括你的电流的资产和负债的准确评估和计算你的债务对收入比率。你的理想应该包括在这个比例的抵押金,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大局。

为了摆脱债务,并留出,你需要有一个信贷工作如何更好地理解。非智力信用卡消费是在世界上的大多数债务今日的根源。如果你的债务是沉重的,你应该寻求一个专门从事信用咨询机构的服务。这样一个机构,可以为您提供与一般预算准则,并给你钱管理的意见,以确保您没有在未来的债务问题。

有摆脱债务,包括采取了巩固的贷款,您的现有债务重新谈判,债务整合利用或债务结算的各种手段,但有没有神奇的方式。所有这些方法都是很好的方式开始,但没有一个是肯定火皿的解决方案。如果你想摆脱债务 - 留出,你必须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有没有魔杖挥动,使债务消失。最后,你将不得不支付所有。

第一生活方式的改变是使尽可能低的债务。在这种方式,你可以还清你的债务,以更快的速度。请记住,大多数企业担心,你将永远不会还清你的债务,这意味着,许多人都愿意延长债务协商的方式更好的条件。他们甚至可能采取债务清偿的方式减少的金额,以确保他们得到一些钱回来。

如果你选择债务协商或债务清偿,债务谈判将发展一个新的债务金额。通常情况下,它有可能为你付原来的贷款只有60-70%。的情况下,你不必在一个较低的付款选项,你的债权人可能会允许你一个较低的利率。这两种方法有利于你和你的债权人。

你不应该厌恶来解释你的钱和诚实信用状况。是透明的,你可以达成一项协议,一个成功的谈判可以是踏脚石,以消除你的债务。

债务重组是另一种选择,让你的债务。在债务重组,利用较低的利率贷款,并用它还清所有你的高利率贷款,例如信用卡。债务重组是一些危险的一步,因为还清信用卡债务是不足够的,如果你给进一步诱惑您的信用卡超支。这是最好停止使用信用卡,信用卡的情况下完全后债务巩固。否则,你是在获得更多的债务比你债务合并前的危险。

最后,控制你的支出是唯一的长期解决方案,让你的债务。对于这一点,你必须先了解什么是你的开支。你花的一切保持的纪录,是唯一的出路,以确保你知道你的消费模式。在此之后,你会牺牲自己的生活方式许多褶边和学习生活的预算。

请记住,它需要纪律和牺牲,以摆脱债务。你可以放心,执行纪律和牺牲是值得的,因为住在预算等于在你未来的投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