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债券投资


与股票市场的波动性,财务规划正在成为一个挑战,许多人不愿投资于股票,而不是寻找不同的选择和投资于债券,似乎是在这种波动的时候更安全的赌注。要了解投资于债券的概念,就必须了解“债券”一词的含义,为什么要投资于债券。这是每个人的投资选择吗?如果它是那么好一个选项为股票和股票相比。这是安全的吗?它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回报吗?这些都是一些问题,势必在那些谁正在寻找投资于债券,这样做是正确的头弹出,你把你的钱在股权。让我们开始了解“债券”的含义,那么你可以自己决定是否投资于债券,是一个可行的选择为你或不。

债券是一种债务证券和债券也被称为固定收益证券的投资者得到固定数额的钱,如果持有至到期的债券。我想它不会听起来太技术。不过,我会举一个例子,应该清楚你的疑惑,如果任何。假设你买了$ 20000,利率为8%和10年到期的票面价值的债券。你想挣1 $ 1600每年($ 20000 x 8%),总利息这可能要么被支付给你每年(美元全额1600)或每半年(2张面额为800美元的款项)和一旦你的债券达10年后到期,你会得到$ 20000,你已投资的金额。希望你理解怎样债券工作,我们将移动到下一个重要的问题,这是...

如何投资债券?

投资于债券,可以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经纪人 - 债券投资的一个简单的方法是接近的经纪人。你可以选择去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经纪人或折扣经纪商。而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经纪给你的投资技巧和意见,与通常的买入价和卖出,折扣经纪只购买和销售订单处理,无论是股票或债券。当然,全方位服务的经纪人,所有的提示和建议,他提供的额外费用/佣金。

*金融机构 - 金融机构,如您的个人银行大多有一个工厂,在那里他们让他们的客户办理政府债券,但它是完全取决于你的银行。它未必有此服务。

*政府机构 - 如果你不有一个现有的经纪帐户,如果你不想通过经纪人去,并希望自己做,那么肯定是一种方式。所有你需要做的是访问政府网站; treasurydirect.gov。这是一个轻松自由的网上发生的所有交易,包括支付利息的技术。

*共同基金 - 共同基金是集体投资计划的钱收集了许多投资者和证券投资,包括股票,债券,其他证券和商品等投资

投资于债券的优点

为什么要投资债券?什么是投资于债券的优势是什么?投资于债券,由于下列原因可能是有益的:

*您获得较高的债券利息比储蓄帐户的利率。

*投资于债券,证明是安全的,作为一个在年底到期期间得到全面的本金。

*债券的利息的形式提供经常性收入。

*投资于债券,特别是那些已经退休,因为它提供了他们的,即使在退休后收入来源是有益的。

*在债券的投资者,政府/企业的债权人,拥有较高的资产相比股东索赔。因此,在破产案件;是债券持有者的债权人有上风,他们支付前股东支付。

这些都是一些投资于债券的优势。尽管如此,股票或债券都有利弊,因此,当务之急是进行投资之前,你辛苦赚来的钱了深入的研究。债券与股票之间的选择基本上缩小到两个因素。之一,它依赖于您的需求,第二,有多少风险是你是否愿意照顾。我个人的投资就应该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并在股票和债券投资的方式,你不跑下来可怕的损失和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的比例,能显着变化取决于风险金额一个是愿意承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