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盖特纳呼吁奥巴马华尔街愤怒莫名


财长盖特纳指出,在过去一周,总统奥巴马针对华尔街的愤怒是“莫名其妙”。他接着解释​​为什么华尔街与奥巴马总统生气,给他最好的模拟在这个过程中的心理学家。 “他们的反应很谦虚约常识观测系统,因为如果他们是深侮辱他们的职业的尊严。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是如此敏感。”

奥巴马频频拉平华尔街拍摄比较华尔街到主街被认为是“民粹主义”,或者至少是它通过在现代,它已经成为一个政治真理。奥巴马本人喜欢在华尔街的镜头时,他得到的机会,最近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评论说,银行“不有一些固有的权利,只是,你知道,获得一定数额的利润。” indeedonly政府得到保证的流入,当然一个典昶税收的形式。

盖特纳,穿着他的心理学家帽子,指出,“人们反感,当他们需要帮助。ITSA自然的事情。他们憎恨他们已遭受巨额民愤,因为他们造成的危机。”谈到一个主题,也许更重要的是,盖特纳指出,欧元区领导人需要在欧洲移动更快地解决海外经济。盖特纳说,“他们太慢,他们没有那么快移动市场移动在今天的环境,他们必须做更多,建立更多的信心,他们会采取行动,以共同持有这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