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以风险


你认为自己是一个人始终发挥它的安全?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我还有一个问题:你是否遇到尽可能最好的生活吗?有机会,如果你经常选择不抓住机会,你没有实现你的梦想,不是生活,你一直想要的生活方式。

冒风险的好处

如果你需要一个机会,可能会导致好东西,是一件好事可能发生。创业,例如,可以证明是你的财务自由的来源。人要求的日期可能会导致婚姻(最终)。随着每一个风险,有一个机会,好的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

冒险可以让你更好的人。如果你能面对的恐惧,将举行你实现自己的目标,它可以建立你的信心。学习拥抱可能性可以使你更积极和精力充沛的人。

有时一个机会,无论看起来多么疯狂,可以使您的生活更加愉快。尝试新的东西,你一直想尝试,但太害怕了,可以释放你的精神。

危险因子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事情不会按计划进行。您的公司可能会失败。你喜欢的人,可以拒绝你。是的,这些事情都可能发生。会有这样的事情没有风险,如果有什么可失去的。

关于冒险的最困难的部分是明知可能发生的坏事。事实上,正是这种危险的因素,保持不断加强,使移动,可能导致他们的成功,幸福和自由的人。关键是不要纠缠于负面的可能性,但正面的。

有时,也有办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危险。教育你打算做什么,自己可以提供帮助。如果出问题,自己准备为负,可以缓解疼痛。有一个准备为负的结果,并期待一之间的细线。如果你计划好,有时你可避免的危险。例如,创业可以有最小的风险,如果您创建了坚实​​的计划,并做您的研究。

学习好和坏的风险之间的差异。计算你可能会失去,并确保没有不管它是什么,你可能会失去,你可以做什么。是真正值得吗?考虑在你的生命的人,谁对你很重要。他们将是风险以及?冒风险可以是美好的,但不是在别人的牺牲。

就试试看吧。

你为什么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呢?你永远不会知道,直到你把自己和尝试。给自己一个公平的机会。如果失败,你失败了,但如果你成功了,你成功了。作者彼得·麦克威廉斯说,“为了避免在哪些情况下你可能会犯错误,可能是所有的最大的错误。”不采取可能给你带来你想要在生活中可以遗憾的形式萦绕在你的机会。

每一个伟大的成功故事,包括一些冒险。如果你想达到的目标和梦想,你必须承担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