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暗疮皮肤的有色润肤霜


移到厚腻的基础,提供优异的覆盖在脸上,并在众多的色彩和纹理的有色润肤霜,都是新的“它”在化妆的世界。几年前,大多数的基础上依靠妇女,连他们的肤色或隐藏的缺陷和在他们的脸上下黑眼圈与基金会。但现在与有色润肤霜,来发达的配方,并提供所有的基础优势,甚至可能远不止于此,成为化妆师的新宠,基金会已经成为过去的事情了。

这些天,是在市场上的有色润肤霜,在不同品种和不同的皮肤类型,如意思,也有有色润肤霜,特别适合干性皮肤的意思,有色油性皮肤保湿,等有提供一定的品牌暗疮皮肤的有色润肤霜,其中包含的某些成分,保护敏感的皮肤和防止痤疮的未来突破。下面是一些关于暗疮皮肤最好的有色润肤霜购物时,要寻找什么信息。

暗疮皮肤的最好的有色润肤霜

基金会或润肤霜

当暗疮皮肤选择一个有色润肤霜,首先决定,你为什么需要摆在首位。你只是想一个也许有点颜色的皮肤保湿或者是你找一个完整的面覆盖,类似的基础。理想的情况下,日常使用中,坚持以“保湿”品种,如果你有一个晚上的功能或一个特殊的日子到来了,去的“基础”品种。

无油配方

当选择暗疮皮肤的有色润肤霜,始终走在无油品种。几乎所有的大品牌今日报价控油版本的有色润肤霜,虽然非油性,但仍然保持皮肤充足的水分。在市场上一些品牌提供了敏感的皮肤太有色润肤霜,含有一定的天然保湿成分如洋甘菊,帮助舒缓肌肤。含有水杨酸的有色润肤霜,保持皮肤清爽,甚至帮助清除粉刺。天然成分的有色润肤霜等品种,应适用于暗疮皮肤敏感,因为他们在促进皮肤愈合更快。

防晒

着色保湿与防晒电影“(SPF)15或以上,有利于保护皮肤免受太阳,否则可以加重痤疮对皮肤的害处。因此,为暗疮皮肤的有色润肤霜时,选择那些提供防晒。

正确的阴影

有色保湿并不需要完全匹配你的肤色,所有品牌提供了一个巨大的选择意味着不同种类的皮肤色调,可以选择。从“瓷都”,意味着这是一个非常公平的皮肤“沙”,意思是轻至中度的皮肤遮阳,“核桃”,这是对妇女的意思非常深的肤色色调的有色润肤霜范围。选择和应用做化妆时是最接近自己肤色的有色润肤霜阴影。

暗疮皮肤的有色润肤霜,不同的是基础,是不油腻,控制石油生产,保护皮肤免受太阳,甚至清除粉刺。它增加了一丝颜色的面部皮肤,不使其失去其自然的外观。因此,应用有色润肤霜,由一些半透明的粉,让你脸上焕发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