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有趣的小问题和答案


虽然他们承担多少并不重要,小问题可以肯定有趣,尤其是对于那些好奇的头脑,尝试掏出陌生和怪异的事实。例如,有一天,我弟弟问我:“别岩增长像我们一样吗?”现在,我不知道,“凡在世界上,他用这样的问题来吗?”我们无法给他正确的答案,我告诉他,我会回来给他一次,我做了他的问题的研究很少。因此,一些研究后,我学到了一些岩石不成长。这些岩石被称为铁锰结壳和他们生长在海下山脉。这些岩石每百万年增长仅为1毫米。问题虽然是无用的,我带来了惊喜。因此,对于那些像我哥哥的所有好奇的人们,我已编译的一些免费有趣的琐事问题和答案,这不仅是有趣的,但奇怪的逗你。问,理解和惊讶!

儿童的琐事问题和答案

首先,让我们开始与一些成人,儿童的一些有趣的琐事问题的会议。

1。关于金鱼的记忆的神话信仰是什么?

2。哪一个是更激烈 - 家猫或一只黑熊?

3。在哪里奶牛在他们的身体汗腺吗?

4。如果一辆车在100英里的旅行,多少时间才能到达最近的恒星?

5。它是非法的捕鼠吗?

6。什么是一组被称为独角兽?

7。什么是一组被称为乌鸦?

8。你知道孩子们上的口香糖,在北美,每年投资多少?

9。多少我们的地球有多重?

10。这是唯一的狗,没有一个粉红色的舌头吗?

11。什么是最古老的一块口香糖的年龄?

12。什么是关于小提琴的特殊?

13。其中无脊椎动物被认为是其所有种类中最聪明的?

14。章鱼有多少心?

15。人造地球上的地方出现从太空中最亮的呢?

16。命名鸟不建立自己的巢,但他们的鸡蛋躺在另一个燕窝吗?

17。这个星球是第一个被发现的1781年度使用望远镜。命名的行星。

18。潜水的资格,已出现了一定的培训课程。什么是这门课程被称为?

19。什么是害怕被活埋称为?

20。多少生命船“泰坦尼克号有吗?

21。南回归线起着分隔为两个几乎相等的两半,其中大陆?

22。在中国,动物是不允许使用人类语言。这种信念导致了一本书,其中著名作家的禁令?

23。什么行星归结为“岩石行星在太阳系?

24。它在太阳系的行星被称为“气体巨星”?

25。这是一群青蛙被称为?

成人的琐事问题和答案

1。一个人在他的整个生命周期接吻花费多少时间平均?

2。在一整天,成人功能的肺部移动多少空气量?

3。有什么好处性别有以上的男性和女性的卡路里燃烧吗?

4。哪个品种的狗,原本被称为“梅花糕狗”?

5。当被吸入燃烧的香烟,其尖端的温度是什么?

6。什么国王亨利七世一起睡吗?

7。什么是室内尘埃颗粒的最大数量?

8。什么是著名的沃尔特·迪斯尼,怕什么?

9。蘸珍珠在醋玻璃时会发生什么?

10。落后一年的供应足球NFL(国家橄榄球联盟)?

11。这首歌是最美国电台播放,在20世纪和多少次?

12。这只鸟有一年只有一个高潮?

13。在香港,什么是妻子,谁一直由她的丈夫,不允许做合法,出卖?

14。这是唯一的哺乳动物蝙蝠物种有乳酸能力,并可能养活自己年轻吗?

15。什么哺乳动物拥有最快的性交的纪录吗?

这些琐事的问题和答案,有些可能没有引起人们的欢声笑语感,但是,我敢肯定,他们会采取你的惊喜。因此,直到下一次,你继续寻找这些问题和答案,等会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