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什么是塑料制成的


塑料是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从矿泉水瓶,家用容器,厨房用具,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塑料已发现了众多的用途和应用。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是塑料制成的呢?为了找出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首先要了解究竟是塑料的。塑料被定义为一种聚合物,是一个更小的分子的长链,称为单体组成。塑料的单体可以是天然或人工合成的化合物。此前,塑料,主要由纤维素,从某些树木的汁液,动物和虫胶角。但目前,塑料石化,即原油和天然气生产。

什么是塑料制成的呢?

因为它已经提到过,塑料是聚合物和重复单位单体。被定义为一个重复的简单的单体链聚合物。 elementally可以由几个元素,如碳,氢,氧,氯,氮,氟,硅,硫,磷,塑料。在一般情况下,不同种类的单体被用来制造不同类型的塑料。塑料单体都是由原子,通常是从有机物质中提取的。通常情况下,单体来自某些树木,如石油和SAP的产品。但目前,塑料的主要石化产品。

一个广泛的产品是从石化产品和原油加工过程,从开始。燃料,汽油,柴油和各类润滑油是从石化的一些重要产品。丙烷和乙烷两种基本物质,可在油中发现,这是用来制​​造塑料。比其他石化,玉米和其他生物也可以被用于制造塑料。为了使塑料由玉米,玉米粒先碾米和葡萄糖,然后被添加到它。据然后让其发酵,并在此过程中,乳酸和一种称为polyactide高分子塑料,作为副产品获得。

塑料是如何

现在,因为我们知道什么是塑料制成“,它扔在一些轻”如何是塑料制成的呢?“塑料制造的过程,从当石油钻探,然后运到炼油厂,原油或石油和天然气提炼产生大量石化产品。当从原油中提取丙烷和乙烷,它们被放置在高温炉。换句话说,无论是物质受到打击,为了这些材料分解成较小的不饱和烃。裂解乙烷和丙烷的产量乙烯和丙烯。

乙烯和丙烯,被放置在一个反应​​器,并结合催化剂。这个过程的结果,在形成“绒毛”,这是粉末状聚合物的名称。最后,“绒毛”相结合,在连续搅拌机的添加剂。有各类添加剂,它可以被添加到“绒毛”,以创建所需的质量为最终产品,即塑料。结合添加剂后,聚合物被送入挤出机融化后,它被冷却,然后介绍到造粒机。一个造粒机的设计压缩,塑造成一个球形状的材料。从而获得的塑料颗粒,然后用于制造各种塑料制品,如挤出,注塑和吹塑过程的帮助。

所以现在,你必须有一个关于“什么是塑料制造”和塑料制成的公平理念。这是真的,塑料是现代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是,应当牢记,非生物降解的塑料制品。这是为什么,越来越多地使用塑料已成为一个重大环境问题的原因。为了解决这些环境问题,重要的是选择塑料回收,并尝试尽可能限制其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