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如何解决数独轻松


数独一词来自日语单词的“苏”的含义数字和“Duko”是指在单一的地方,可以容纳的瑞士数学家伦纳德·欧拉的难题,在18世纪发展的“拉丁方阵的概念“其中一个数字只出现过一次在一个网格,在每个行和列。戴尔杂志在1979年开始发布使用9 9方格,由著名的拼图制造商霍华德游戏开发这些灯谜。后来日本益智游戏巨头Nikoli公司在日本推出,它很快成为一个国家的巨大冲击。这是Nikoli是谁给了“数独”的名字,还改进了在网格中显示的数字数量限制的难题。

经过约二十年来在日本成立以来,在“泰晤士报”公布的数独谜题在伦敦,由于其知名度在英国的其他报纸,随后低谷。到2005年底,数独游戏开始出现在美国所有主要报纸和后来的整个世界。 Sudoku是一个非常复杂和令人上瘾的游戏,它需要很多时间来生成一个独特的难题。最常见的数独电网是9格的经典虽然也见过像其他4个变种4和16。使用字母和符号的数独谜题也很受欢迎。解决一个数独谜题,需要一个很好的Sudoku策略,耐心和逻辑。运用数独技巧和技巧详述如下,你就会知道如何解决数独容易。

提示来轻松解决数独

如何解决数独容易的第一个技巧是,你应该扫描网格,并仔细使用淘汰的过程中,以填补空行和列。因为我们知道,每行和每列可以包含一个特定的号码只有一次,当你整个行或列,只有一个失踪人数,可以填补这个空细胞与失踪人数。继续填补这样的空白单元格。如果您遇到任何行或列来,有两个空的细胞没有确定失踪人数的不只是填补它,因为你一定会作出这样的猜测,在这个问题解决游戏错误。

我知道,用扫描的方法,你将不能够填补太多的空细胞。所以,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解决数独快,那么你就必须使用交叉的孵化技术,填补更多的空白单元格。对于这种技术,你需要看三横3×3格。仔细看看最上面的3×3格,看到有多少空细胞都充满。选择一个号码,缺少从这个网格,但在其他两个3×3格出现。比方说,这是9号。现在看9号再次在其他两个网格,并观察他们出现在哪一行。因此应该出现在一排在最上面的网格,在其他两个网格数字9。如果数字9出现在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两个相邻的顶行的水平网格,因此很明显,这个数字9应该去空行,在最顶端的电网。如果第一行的最顶端电网只有一个空单元格,然后9号会去这个细胞。在这样的数字扫描在3×3格,并填补了更多的空细胞。要记住,而使用这种跨孵化法,最主要的是从1到0的数字,每个只能出现一次,在一个3×3格。

就如何解决数独容易,当你整个行或列与两个细胞缺少的一个很好的技术,然后,所有你需要做的是寻找失踪细胞在相应的行或列。例如,如果4和7是在一个特定的列失踪,然后看空细胞的相应行。如果4是目前在空单元格的行,那么很明显,7会去对应到该行的空白单元格。你可以寻找失踪两个单元的所有行和列,他们以同样的方式填补。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解决数独和填补空白单元格。 Sudoku是所有关于运用逻辑学和数学,你应该知道如何解决数独数学。

这是所有独一步一步打。当你开始,逐步解决数独谜题,你将能够应用自己的数独的战略和发展自己的逻辑来与您自己的版本如何解决数独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