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意外的安全气囊


安全气囊的发明已经彻底崩溃期间提供车内乘客安全的企图。安全气囊能够保护乘员在发生碰撞作为垫子。但安全气囊的工作背后的技术似乎仍然处于起步阶段。部署安全气囊的意外事件,已造成大量的人。此外,大多数事故发生时安全气囊未能部署在崩溃和部署在其他一些时间。虽然,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系统的错误,在很大程度上也是负责人为干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已经提出了安全气囊的意外部署有几个原因,以及一些预防措施,避免事故。但在此之前,这将是有趣,知道安全气囊系统的工作。

安全气囊工作

安全气囊系统由三部分组成 - 碰撞传感器,诊断模块和安全气囊模块。碰撞传感器感应系列等,如惯​​性质量和引力的力量,随着汽车突然减速的力量。他们打破了电路,当他们发现势力的影响,例如,它值得部署的安全气囊。诊断模块是负责不断监测电路,控制检测系统中的故障指示灯的运作。它还负责存储和记录诊断信息,并提供备用电源,当电池汽车是在低功率或损坏。安全气囊模块是可见的模块的底板和缓冲部件组成。空气袋使用通货膨胀的烟火装置。该装置使用一个点火启动创造氮气填充气袋的叠氮化钠颗粒燃烧激励的电流(约750毫安)。对于部署一个安全气囊的若干准则必须得到满足。崩溃期间,车辆受到各种力量,这股势力,如果超过阈值限制,他们触发安全气囊的通货膨胀。安全气囊的通货膨胀速度是大约250英里,并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完成部署。

安全气囊意外的原因

安全气囊意外的主要原因是一些对电脑板故障工作。大约有数百上安装先进的汽车板电脑。因此,你可以想象的东西去与这些计算机的任何错误的概率。此外,后市场设备的安装,往往会干扰气囊的部署机制。许多车主杂波与手机充电器,I-POD基座和其他类似设备的安全气囊周围地区。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它可以干扰传感器的信号,并可能会导致意外的安全气囊。此外,一些看似无害的行动,如一声车门,击中壶洞或转弯太快,也可以激活安全气囊系统。此外,某些环境因素如灰尘,湿气可以触发安全气囊的意外部署的机会。

如何避免意外安全气囊

访问一个专门的技术人员,任何关于周围的安全气囊系统的电子电路的问题。如果你打算自己做,确保您按照安全气囊系统的安全运行下面的指引。

*不要进行任何电气操作,无需停用电池。

*应做的失活,只为每个制造商的指示。

*不要搞乱附近不必要的电子设备的仪表板和安全气囊等领域。

*避免太长时间在潮湿,多尘条件的驾驶车辆。

*定期检查错误的,过时的部分,并更换新工厂部分。

*进行检查,如果安全气囊系统工作正常的电脑测试。

除了采取上述的预防措施,你也应该严格遵守的安全,其中包括由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建议:

*不要让儿童,婴幼儿或长者骑在前面的座位。安装在后面的儿童座椅,最好在中间。

*驱动程序应该坐在方向盘中心的安全距离(约10英寸)。

*穿你的肩带和圈带。这减少了85%的崩溃头部严重受伤的风险。

*大部分安全气囊系统是一个开/关机制,但如果你的车没有一个,你可以安装它,如果你是不能够坚持上述建议。

安全气囊系统的技术仍在不断发展。安全气囊,其中会考虑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如乘员的重量,车速,使用安全带,座椅位置等下路。他们将大大有利于身材矮小的儿童和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