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动物园管理员职位描述


小的孩子们着迷,成为饲养员的想法,作为饲养员是幸运的,享受与咆哮的大猩猩每天握手,或爱大象,他可以享受凉爽的敬礼。但饲养员职位描述实际上涉及到这么多困难的事情。一个饲养员要照顾动物的健康,他观看了仔细的动物的行为,并报告有关动物的要求动物园经理。饲养员在动物保护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以下的部分叶知道什么是一个饲养员做....

什么1动物园管理员,

*动物园管理员的职位描述,包括浇水,洗澡,喂食和行使的动物。这样的人应该是强壮和健康。他有清洗,消毒和修复他们的笼子或坦克。

*饲养员需要​​在动物园里的动物的照顾。动物园一般有大型动物如大象,猩猩,河马,长颈鹿,可怕和危险的动物,如犀牛,老虎,豹,毒蛇和爬行动物,青蛙之类的小动物,鱼类,鸟类,野兔,野鸭等,饲养员看后,所有的动物类型。

*饲养员为动物世界和市民之间的调停工作。他提供有关动物的信息,他们以普通游客的行为。他应该建立在游客心目中的有关动物保护的意识。他预计建立在老百姓心中的爱和尊重动物。

*饲养员是不断地在与动物接触。只对动物的​​爱是不够成为一个饲养员,但你应该准备努力工作,工作时间长。由于饲养形成亲密与动物,动物只听取他们的意见。动物期望他们工作,以及在周末和节假日!一个饲养员经常协助研究人员提供有关动物的重要信息。

*有些动物送入清晨有些则是要在晚上喂晚,或者即使在夜间。因此,饲养员可能有额外的24小时工作。作为动物每天需要的食物,饲养员也很少有假期。

*学习的环境因素,动物栖息地,等饲养员设计为每个动物在动物园里的健康饮食。他有各种动物准备饭菜。而饲养的动物,他可能需要定期解除重餐(约50磅)。所以,你应该准备一些硬的艰苦工作和相应的准备。

*饲养员可能在动物园,水族馆或在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他可能会被要求采取照顾的动物,如哺乳动物,鸟类或爬行动物的某些组或他预期可照顾特定集合的动物,如灵长类动物(猴子各类),或大型猫科动物(老虎,豹子)。他可能是在负责的外来品种或稀有品种。他协助动过的动物。

*尽管适当的照顾,在人工饲养的动物经常生病。饲养员通过观察他们的行为变化可以理解,动物是不舒服。他应该打电话给兽医和动物饲料药物。他预计,以监控动物的健康。动物的死亡可以为他心碎的情况。

*饲养员的工作是一个高风险的工作。尽管爱情和亲情,野生动物是野生的。他们的行为是相当难以预测。有情况下,当饲养员被打伤,或由动物园里的动物,甚至被杀害。在繁殖和交配的动物,她们的婴儿出生后,饲养员工作非常谨慎。一个稳定和戒备心,伴随着一个合适的机构(快速反应)是为幸存的物理威胁的关键。

很少饲养员的工作将可在未来,作为动物园的数量总是有限的。许多动物园接受志愿者,你可以作为一名志愿者,以增加获得1饲养员的工作机会。饲养员的工资范围内变化取决于你要处理的动物的位置,数量和类型,您的经验等。

饲养员工作的说明指出,就业是不是久坐工作。它涉及到很多的技能,它需要的体能以及稳定的心态。经常运动,健康饮食和冥想可以帮助你有一个合适的和积极的身体和平静,放松,但戒备心。有些饲养员是兽医。有些动物营养学家,而另一些则在动物行为学的专家。有时,他们的工作作为驯兽师。如果你有动物科学,动物学,海洋生物学或相关学科的兴趣,你可以选择毕业等科目。他们可以证明是有益的,当你成为1饲养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