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器质性精神障碍


器质性精神障碍,它也被称为器质性脑综合征,可谓集不同的条件下,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大脑改变正常运作。不同器质性精神障碍的原因包括代谢违规行为,老化,心血管疾病,再生疾病,药物滥用等器质性精神障碍,造成了大脑的临时或永久性的功能障碍。这个医疗问题的具体原因,确定其相关的症状。器质性精神障碍是常见的症状包括以下内容:混乱,老年痴呆症,记忆力减退,情绪激动,判断力和逻辑等,其中有些是暂时性器质性精神障碍(即,它们会影响病人临时期间) 。器质性精神错乱的定义和上面介绍的相关事实,我们提供的这个健康问题的概述。让我们通过以下各段获得更多细节。

什么是器质性精神障碍?

器质性精神障碍并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也有身体疾病,影响大脑功能。大脑的正常工作,因此,改变。功能性精神障碍是有点不同的性质。器质性和功能性精神障碍之间的重要区别在于,后者是由心灵的失灵造成的。是大脑中的功能性精神障碍造成的无损伤。下面给出了一些器质性精神障碍的例子。

谵妄

谵妄状态的特点是急性性质的混乱。注意力缺陷患者的观察。感染和滥用药物是其中的重要原因谵妄。然而,这不是一个精神障碍,临床综合征。观察错觉和幻觉,谵妄,但不是,但是,不一定是它的一部分。

老年痴呆症(阿尔茨海默氏症的类型)

在这种类型的痴呆症,是在病人的心理能力的下降。这种状况阻碍了病人的思考能力,记忆,作出决定和学习的能力。这个物理表现是老年痴呆症的淀粉样蛋白斑块和纤维缠结(神经细胞之间)的形式。蛋白质在神经细胞之间发现存款被称为淀粉样蛋白斑。

精神分裂症

在这种心理障碍,病人的思维过程进行解体。情绪反应的能力也在很大程度上阻碍。精神分裂症的症状包括以下内容:偏执妄想,幻听,混乱的讲话,少年和成年之间的年龄组是最易患精神分裂症的问题。

酒精遗忘障碍

在这种疾病,患者患有记忆力减退。长时间的酒精摄入量是这种心理障碍的原因。硫胺素缺乏症是由酗酒引起的。硫胺素水平下降,病人患有上述问题。神经元的损伤,随着酗酒,是发生在这混乱的记忆丧失的原因之一。通常情况下,营养疗法用于处理这个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

在这种炎症性疾病,髓鞘是附近的脊髓和大脑受损。这些髓鞘是围绕目前的大脑和脊髓axoms。这种疾病的特点是身体和认知残疾。由于神经细胞互相沟通的能力受到影响,这种疾病可以通过任何器质性精神障碍的症状表现。

强迫症

这种疾病的特点是重复的行为,恐惧,忧虑和其他等症状。强迫症的症状包括大量囤积,反复洗手,特别是宗教信仰的当务之急,攻击性冲动等

一些其他器质性精神障碍的一个简短的名单如下:

*精神分裂症

*自闭症

*精神发育迟滞

*躁郁症

*抑郁症

*阿尔茨海默氏病

*焦虑症

器质性精神障碍的原因,症状及相关事实,在这篇文章中提出,应有助于更好地理解这些疾病。有属于器质性精神障碍的多种疾病。上面提到的是其中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