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奥巴马决心结束对富有的美国人减税


奥巴马总统正在大力卫冕他的最富有的美国人延长减税著名的反对派,试图结束,在一个部分民众带来布什时代的减税,同时保持他们在其他地方。他已经走了这么远,以惩罚共和党众议员,并指出,他们希望保持地方减税是“同样的理念摆在首位,导致这个烂摊子。”再次讨论当前的经济混乱时,奥巴马没有提及他的党与房地美和房利美,由民主党议员的指示,以确保低收入按揭巨头结盟,将是购房者得到贷款“伸展“的规则。

发言,直接向众议院少数党领袖约翰·博纳,R俄亥俄,奥巴马指​​出,“让我清楚博纳先生和其他人。我们不应该持有中产阶级税削减人质不再。”奥巴马还指出,他的政府“是准备在本周给予减税,每一个美国人挣25万美元或更少。”当然,知道的人很少,超过这一数额的收入实际投票的民主党人,他有没有失去刺激性,该国的一小部分,使得一些政治举措和一个明显的例子,在这。

为他的部分,代表贝纳响应一个非常强硬的问题,即:“人们在问,哪里的工作?”,其中,的确。已经谈了一年多,现在正在创造的就业机会。到今天为止,有充分证据,除了从任何雇用,它可能会做,养肥自己的工资,联邦政府已完成,以纾缓对失业的担忧。如果这是最好的奥巴马,荣辱与共民主党在11月中旬术语周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