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选择正确的牵引车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拖船,大篷车或拖车的车辆,你将有很多的选择不知所措。任何牵引车店主很少会允许你连接你的拖车或船和测试驱动器的牵引车辆。因此,选择合适的牵引车辆,可以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你必须信任你的知识,牵引车,仔细阅读规格和学习手册,妥善关于车辆购置来决定。从你身边的一些研究和努力将帮助您选择合适的牵引车辆。

如何选择右键拖曳车辆

技术发展已导致大量卡车增长和最受好评的牵引越野车,足以使牵引车买家在作出正确的选择感到困惑。然而,这取决于您的预算,期待你的体重由牵引车辆和您的家庭需要进行安全,你可以选择一个良好的牵引车辆。

开始选择牵引车辆的过程中,你必须做一个小小的数学。每车有一个标准允许的重量,它可以携带。据了解,车辆总重量作为评价(GVWR)。你要计算GVWR拖车或休闲车(RV),你要拖。车辆重量的总和,旅客,货物和燃料加起来GVWR。你还必须知道你期待与您进行负载的重量。这可能包括组合权重的行李,齿轮箱,乘客和拖车的舌头的重量或重量针。现在,添加这些权重的拖车或房车的重量。你还必须作出最大牵引重量,你可以随身携带的注释。它提到在车辆的小册子。如果你是拖的最大重量,而你几乎接近GVWR,它清楚地表明,你需要车辆具有较高的负重能力。许多专家在牵引车辆的司机把它作为一个拇指规则,一辆满载的拖车(或可能大篷车,船,马拖车)牵引车辆的总重量不得超过85%。

此外,你必须考虑你想要什么类型的车辆。你想要一辆车,越野车或卡车进行的拖车吗?卡车一般都需要很沉重的拖车拖车,如果你愿意购买的家庭娱乐郊游拖车的车辆,这是值得考虑车或SUV。甚至中型轿车或SUV是完美的,如果你的拖车不会携带重物。

要考虑的其他因素

除了上述因素之外,你需要分析以下特点牵引车您正计划购买。

*牵引车的重量是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参数。与小框架和结构的汽车一般不考虑作为牵引车的理想。但是这一切都取决于被拉到重量。大框架的卡车总是最好的,作为其建立是巨大的,他们的能力有很大的拉负荷。

*由于技术的发展,牵引车与各种自动功能。根据您放心,您可以选择其中任何一个。手动功能的牵引车辆一般都是经验丰富的司机。

*当涉及到发动机,检查扭矩的动力,不仅马力。

*柴油,牵引车,不仅价格昂贵,但他们也认为,以提供更好的扭矩比其他燃料。

*您需要检查,你得到的拖包。机油冷却器,传动液冷却器,重型发电机和电池的一些功能,你必须检查拖包的一部分,你会得到。

*您还需要检查的顺利,你会需要的类型。牵引车辆的规格,并根据您的要求,你可以选择的一种权利的顺利。

选择正确的牵引车是一种挑战和乐趣。你一定要见见你的朋友,亲戚或邻居,谁购买牵引车征求意见,有经验。您还可以请求帮助你为你选择一个理想的牵引车辆拖带车辆店主。自己的研究和学习,就选择一个合适的牵引车辆也将大大帮助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