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临床心理学家让多少呢?


由于众多相互关联度,在精神卫生领域的复杂性,这是很难选择一个专业化的匹配最好你的兴趣和性向。临床心理学是一门专业,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莱特纳威特默开幕后的第一个心理诊所心理学的职业生涯,在1896年开始发展。此外,在这一领域的主要增长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分析和评估,由临床心理学家进行的唯一任务,然而,战争结束后,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有一个训练有素的临床心理学家,预计振奋精神,社会和情感遭受创伤的战争经验的人,士兵和公民的健康需求的突然增加。为了加强这一领域的增长,在美国推出了两种教育模式,授予博士学位公职去读心理学博士在临床心理学的学位。自那时以来,这两款车型已经在美国之后,给临床心理学的学生度。

钱的因素在专业临床心理学家

取回的主要问题,做临床心理学家作出多少,答案会有所不同的位置上取决于个人的工作和工作经验。在开始几年,工资范围可能是温和的,范围介乎35,000美元至50,000美元,但也有在这一领域的增长作为一个进步的机会。此外,临床心理学家的工资还依赖于工作环境的类型。那些在学校,学院或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有不同的盈利潜力,那些在心理健康办公室的工作。非政府组织,家庭服务,医院,大专院校和企业单位也聘请心理学家的各种工程。

根据BLS的工资中位数给出一个更准确的账户,在众多领域的不同专业的收入潜力。在2009年在辅导中心工作,临床心理学家,学校赢得了中位数的薪酬,相当于每年59,000美元(约)。在心理健康医院工作的心理学家发现,有接近每一年69000美元的工资中位数的薪金范围。正如我们可以观察到这些工资中位数,我们可以说,在这个行业的工资当然更好,他们有足够的工作经验和技能,增强拍摄。 BLS的进一步表明,2009年一至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的心理学家的潜力,平均收入为50,000美元之间,以85,000美元。

前瞻性临床心理学家将欣喜地发现,临床心理学家已经在这个行业很长一段时间(15至20岁)的事实,并有博士学位,盈利潜力是非常高的。作为每编译“研究生院心理学中的数据的债务和入职薪酬的统计,在2007年由演艺学院劳动力研究中心(CWS),分行的领导班子在心理学界,美国心理协会(APA),全日制博士​​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10多年)心理学家的工资一直是惊人的。全职教授,讲师,研究职位的员工,都能够获得足以长期在外地后,100,000美元以上。在商业领域,甚至在联邦政府工作,以精湛的经验的心理学家可以指挥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跨越数千美元的6位数的薪水标志。

所以,如果你一直想知道多少钱一年,使临床心理学家,那么你可以确保在这一领域的收入很好,经过3至5年的工作经验。大多数临床心理学家有一个真正的兴趣和激情的工作,这都超过货币的好处。帮助人们获得更好的控制他们的生活,并在他们的幸福的区别,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工作满意度的工作。

临床心理学家的职业展望

在心理学领域,是人类生存的老。在所有的文明,主要理念已经开发牢记深的驾驶欲望的男人和他们的自然行为。心理学中的核心概念,从文化,传统,规范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的行为演变,它在东方国家或西方国家。弗洛伊德,通常被称为“心理学的父亲和他的同时代人,展开心理学的发展作为一项重大的研究和学习的专业领域。临床心理学作为一门专业学科,仍然说是在青年,只有100多年存在的。在心理学领域的范围,程度和深度的增加超出我们的想象力的限制。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问题造成的,由于冲突的优先事项和改变生活方式,价值。在家庭暴力,贫困的关系,滥用药物和抑郁症 - 无处不在的问题仍然是相同的 - 如何管理人类的头脑?临床心理学家,以帮助人们处理与他们的心理,情绪和社会压力的责任。他们试图使人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各类心理问题。临床心理学家的角色被确认在各种设置,甚至是企业的头头,商界巨子,商业领袖,运动员和名人期待心理咨询师寻求帮助。

临床心理学是未来的方式不仅仅是金钱。它正在演变为在这个时代最热,竞争和挑战的职业选择之一。的情况下,你是在这个领域感兴趣,你不应该过多关注多少临床心理学家的收入,因为不可避免的是,在这一领域的收益是在长期的光明。拉起你的袜子,临床心理学是你的奉献精神,毅力,智慧能力和耐心是一个极大的考验,面对激烈竞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