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领导力发展培训计划


我曾经相信个人可以只有一个领导,是他们出生的质量。不知怎的,我仍然坚持我的地面上。但是,很多次,人们没有意识到,他们实际上可以导致。在这种情况下,领导力发展计划,可以帮助很大。在企业界的领导,是一个字,总结和信封的能力,积极主动,认为开箱,勇于创新,采取计算的风险更大的利益和工作队的球员在任何时候。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讨论的基本活动和最终结果,参照的是(或应该是),这些方案的目标。可能有几个理由的变化,但基本目的是一样的 - 更好的性能!

首先,任何领导力发展培训计划(和)如何成为一个团队球员的训练开始。这绝对是至关重要的,领导人应该知道如何与团队走之前他们学习如何带领它。如果领导者不知道如何成为一个球队的球员,那么他可能会从球队中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导致挫折。这将导致一个方向相反的结果 - 更糟糕的表现!

其次,各国领导人必须作出来实现,在实现目标的失败不是一般的失败。情况下,可以有一个对性能的影响。作为领导者要求个人情况的责任,并帮助他的球队在接下来的部分执行的更好。所有的一切,如果领导者将“失去”在他的小偏差,真正的原因或诚实的错误,团队,他们将失去对他的信心。目的将失去这样,对吗?

第三,一个领导者应该知道,最好的办法,以身作则。没有人尊重的领导人,谁也不能言行一致。如果你想在你的团队培养一种习惯,在特定的时间来办公室,你需要有当时。是的,你应该告诉他们太。但这种做法有去手在手的说教。一个领导者,不能让他过去的表现讲座,并期望它的工作不显示在目前相同。是每一个团队成员的朋友,不是父母,不是一个老板,肯定不是一个牧师!

第四,一个领导者在培训计划,培训前进行任何其他的自我评估。一个人要知道,即使他们是一个领导者,他们需要通过不断改善留在海拔进入更高层次的。停滞可能被证明是不利于任何人的职业生涯中,领导者或不。因此,自我评估方法进行了讨论,以帮助领导人了解自己的能力和SWOT分析自己有效。

第五,一个领导者的身体语言,是适当的。这也可以教通用个性的培养与帮助。身势(身体语言研究)领导者是非常有益的。为主,以确保他们从来没有恐吓他们的立场,也似乎宽松。它应该是正确的同步信心,力量和谦让。其次,领导者应该能够从一个眼神来判断一个团队成员的心理状态或态度。这可以有效的发生与身势学的知识帮助。

最后,一​​个领导者应该知道,无论身在何处个人层次在于,每个人都有被尊重的对待。他们说,“得到尊重,你需要给它的第一”。任何团队,是建立在相互尊重和信仰的基础上,可以做到在任何领域的奇迹。为了确保您的团队达到了应有的荣誉,你作为一个领导者,将有保持环境,锤炼了这种行为在原始水平。带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