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转弯时摩擦噪音


一辆车可以控制有时是一个奇怪的野兽。就像每个人,每个车都有自己的怪癖和特性。汽车花费很长一段时间后,任何驱动程序的理解,这辆车有独特的个性,在它的方式回应你的控制。虽然有些发生在一辆汽车的正常运作期间的噪音可能是全身性的,也有一些象征异常,这就需要尽快予以纠正。任何形式的噪音,比正常的,是一些在汽车的内部机制,摩擦的结果。写这Buzzle文章的目的是确定的首要原因,这可能会导致研磨噪音,转弯和加速时。

如何诊断研磨噪音,转弯时?

你需要知道关于汽车噪音和他们的意思。我曾亲自观察专家力学诊断汽车的问题,只是听汽车的杂音发动机进入怠速状态分为第一,第二和第三齿轮或嗡嗡声平息。如果你手头没有这样的专家,谁可以诊断问题,您需要亲自调查此事磨转动方向盘时的噪音。虽然汽车维修中心将拥有所有的答案,有没有搞清楚自己的东西的危害,分析,然后再采取给他们。

要找出什么可能会造成研磨或clunking的噪声,转弯时,你需要确定声源。当你打开和听到的声音,尝试来衡量,如果它是从后面或前面。它是向左或向右?根据声源的方向,可识别的原因。在下一节中,你会发现所有的研磨噪音,转弯时的可能原因。根据您的汽车模型和你的车的情况,原因可能有所不同。

研磨噪音,转弯时 - 可能的原因

我研究了很多汽车维修论坛和专家咨询一些可能导致令人不安的摩擦噪音,转弯和加速时的汽车修理工。我的研究结果显示在下面的部分,为您过目。考虑到每一个汽车模型都有其独特的问题,我不保证,其原因可能是三个下​​面列出,但他们是最有可能的。

错误的轮毂轴承

如果你的车转弯时发出噪音和它磨的那种,最可能的原因是不良或磨损轮毂轴承。轮毂轴承的设计是缓冲区之间的轮轴和车轮本身,以防止两个运动部件之间​​的摩擦。然而,废旧轮毂轴承,可导致摩擦,造成摩擦噪音,转弯时。这种噪音仍然存在,当汽车正在加速。更换轮毂轴承应停止轮毂轴承的噪音。

刹车问题

另一个最有可能的磨你的车的噪音源,可能与制动器总成问题。这可能是一个松散的制动盾,戴了刹车卡钳和刹车片,甚至是转子不对。在任何情况下,它的建议,你得到整个制动系统的检查。

球笼相关问题

与CV轴或球笼的问题可能会导致磨转弯或加速时的噪音。这传动轴进场转弯时的一部分。获取简历桥检查确认,如果这是问题的根源。你可能想看看这篇文章,它提供了一个什么抱怨噪音,转动方向盘时,可能会造成诊断。

任何形式的噪音表明摩擦,这是一种破坏性的力量,撕开任何车外。因此,它是必不可少的,从汽车的内部机制,任何异常噪音不应该被忽视。让所有的研磨噪音,转弯时的检查,尽快把事情恢复正常的可能原因。希望本文能够帮助您缩小到磨向左或向右转动时的噪音的原因,而驾驶的汽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