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医疗帐单和编码招聘


医疗帐单和编码工作是在过去十年中取得的立法修订的输出。这些修订,强制就医结算和索赔,保险理赔,保险金等许多复杂的医疗世界纪录保持记录。这使得它的医疗服务提供者需要保留所有的病历,因此他们开始这项工作,他们在寻找一些额外的收入,很多人愿意做这种类型的工作外包。这突然增加的工作量,减少了对医疗服务提供者,并保证及时和正确的支付由保险公司向患者。兼职的计费和编码在最近的许多人所提供的服务,已转化成为大到足以被称为医疗帐单和编码的职业生涯。阅读有关医疗帐单和职业培训计划,认证和他们的利益,如编码方面的更多信息。

医疗帐单和编码的概念

在我们开始之前,让我们先了解医疗收费和医疗编码的概念。

医疗帐单:医疗帐单服务定义为保险政府组织以及私营保险机构递交保险索赔程序。这包括如医生和医疗保健公司,核实信息接收来自服务提供商的医疗纪录,填补了信息,把它发送到有关保险公司,保持跟进,收到的付款收据,并将它们发送到服务供应商,准备所有文件的发票,然后邮寄到病人。

医疗编码:医疗编码,保证保险金由保险公司和创造与疾病和其他健康疾病的跟踪处理报告作出一切正确和及时的财务报销。

医疗帐单和编码方案

显然,医疗帐单和编码是不是所有的医疗保险条款没有适当的培训和知识,任何人都可以做的工作。因此,如果你想继续在这一领域的职业生涯,你需要完成的医疗帐单和编码培训。今天,有许多在线的医疗帐单和编码方案,在互联网上公布。此外,还提供了许多培训机构在这一领域的课堂培训计划。一般医疗帐单和编码方案,包括诊断编码的培训,保险理赔,概念和与医疗保险相关的用语,后续技术和各种其他程序,必须遵循而做的工作,处理。

医疗帐单和编码证书

为了追求无忧的医疗帐单和编码的事业,这是非常必要的,以获得认证,这表示您是经过认证的医疗比勒和编码器,你必须在所有的医疗保险条款和相关的各种编码的知识它。颁发证书的权威,是美国科学院,专业编码器(AAPC)。通过认证的医疗比勒和编码,您可以宣传您的服务,许多医疗机构宁愿他们的工作外包给你。

医疗帐单和编码的好处

*医疗帐单和编码工作可以在家里完成而继续你的正常工作或业务。

*薪水也是相当不错和在约30000美元范围内下降 - 每年50000美元。您的业​​务量较大的是,工资越高。

*的先决条件是也没多大。所有你需要的是一个认证,医疗计费软件和一台电脑开始工作。

希望这种医疗帐单和编码事业上的文章对你有用。祝你在你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