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健康保险的好处


在美国,医疗保健私有化。据估计,人们获得医疗保健服务所赚取的金钱花费三分之一。例如,一种药物,用于治疗肺癌患者约80,000元的成本,同时延长了一个月的一个生病的人的生活与化疗结合使用时。据估计,每月的基础上,同样的药物将花费$ 10,000的欧洲。药物的费用,用于治疗肾细胞癌,至60,000元,但可能会延长短短6个月的生命。平均来说,如果一个人的发展的癌症,医疗费用的成本可以增加高达140000美元。这是明显的,大多数人都付不起对自己的医疗保健。因此,他们依靠雇主为基础的保险。

健康保险福利

目前雇主为基础的健康保险福利制度的演变帐户接受雇主支付的保费金额等于减税。目前,在美国所有雇主支付,可抵扣保费总成本大约至200亿美元。换句话说,政府提供补贴相当于以200十亿美元,以确保雇员获得健康保险的好处。健康保险计划一般工作在以下方式:一个人,预计每年支付的金额,或扣减前的健康保险计划覆盖的医疗费用成本。保险公司支付一大块,每年的医疗费用,而费用的一小部分,作为共同保险,保单持有人承担。由保险公司承担的费用和共保之间的比例一般是80:20或70:30。如果共同保险金额超过保险公司的最高限额为被保险人的口袋里每年出来,预计将涵盖整个年度的医疗费用。此外,以共同保险,一些保险公司可能期望被保险人支付固定费用,称为共同支付每次访问医生。健康保险的主要类型,计划提供给一个人的健康维护组织(HMOs)的计划,优先提供者组织(优先提供)计划及服务点(POS)计划。

私人医疗保险相关问题

由私人保险公司提供的医疗保险待遇,虽然看起来像一个很好的选择,也有一些与私人医疗保险的相关问题。例如,大多数人都包括在他们的雇主团体健康保险计划,并因此失去他们的医疗保险得到下岗。的综合综合预算调节法(眼镜蛇)给一个人选择继续在以前的雇主的健康保险计划,为18个月后得到奠定了支付的保费金额的35%,;的保费余下的金额被覆盖由联邦GOVT。临时医疗保险计划提供6个月的报道,但不允许预防和日常的医疗检查。一个人可能会尝试和购买个人医疗保险,但这项政策是困难重重。与团体健康保险,个人不能被挑选出来,并否认预先存在的条件下的覆盖范围,个人健康保险计划,也不能否认预先存在的条件下覆盖。由于个人的医疗保险政策进行更高的溢价相比,团体医疗保险政策,一个人谁是不可能负担得起医疗保健工作。每个健康保险计划有其自己的一套限制。例如,HMO计划涵盖的治疗费用,只有当病人寻求治疗的医生是谁的HMO网络的一部分。以咨询专家,一个需要被提及的初级保健医生,又是谁的HMO网络的一部分。

医疗改革计划

奥巴马政府提出的医疗改革计划,打算改革卫生保健系统的医疗保健费用补贴。 1万亿美元的10年计划,向美国人提供医疗补贴的资金将通过新的税收和医疗保险储蓄。总统已设法说服医院通过降低医疗保险支付的开支,以减少由$ 155bn。制药公司也已同意削减800亿美元的药品费用。该计划还建议由雇主提供的医疗福利征税成本。医疗保健改革计划还包括政府为买不起私人保险的人谁是保险的选择。它希望,将由国会通过医疗改革法案,其目的是通过创建一个官办的医疗保险计划调整美元2.5万亿美元的医疗保健行业,2009年底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