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信用记录


什么是信用记录

个人信用记录是记录他/她的过去有关的金融交易,借用和偿还贷款及逾期付款及破产细节。这也通常被称为个人信贷信誉。

信用评分是一个数字的形式表达个人的信誉。通常情况下,数字越大,更大的是,个人的信用。

保持这些记录的公司被称为信用局。

通过个人信用报告中获得的信息是有用的,如银行和信用卡贷款,以确定是否个人能够系统地过了一段时间偿还贷款或信用卡债务。

当个人贷款或信用卡适用于这些贷款机构,他们提出了信用局的信息。这些信用局的信息,然后检查他们详细的信用报告,这些机构的个别回复。

你的信用等级是如何确定的

如前所述,个人取得了良好的信用评级时,它被看作他/她是系统地偿还他/她的贷款和债务的能力。还有其他一些因素也加入到计算。它们分别是:

*如果个人有几个法案,逾期,那么它会降低他/她的信用评级。

*理想的情况下,贷款人不愉快的与人民生活入不敷出。因此,当您的非抵押贷款的信用支付超过15%的税后收入,贷款人开始担心你的信用。

*有不同的稳定迹象,其中贷款正在寻找。这些措施使贷款人的感觉,一个人是系统的债务偿还能力。例如,如果一个人在工作中呆了2年以上的贷款,个人一些钱,他们觉得很舒适。自我感觉良好的贷款人的另一个因素,是一种工作或职业,个体如下。如果工作有很多的体面和销路,然后贷款人是幸福的。

*每一个人的信用记录重新写在老化过程。这可以给一个人一个新的开始,可以起到显着提高信用评分。重新老化过程中发生一次每隔若干年。

*这会影响个人的信用评级的另一个因素是他的档案上的信用查询的数量。每次贷款人或银行要求个人信用的细节,符号上的人的信用历史档案。这可能有不利影响一个人的信用评分。有两种类型的符号:软拉硬拔。软拉DONT影响信用评分,但很难拉做。软拉时,广告商正在寻找适合在一定范围内的信用评分,信用咨询公司获得一份信用报告的买家。拉硬贷款时获得一份信用报告。这可能使贷款人的感觉,个人贷款。这种不利影响贷款的决定,给贷款人。

*这会影响信用评分的另一件事是个人信贷总额。人们普遍认为,有太多的信用卡,信用评分的不利影响。这可能是真实的,但关闭这些信用卡不会创建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这是因为当你关闭信用卡,可以减少你有可用信贷总金额。此外,人们不应该关闭信贷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比如多年)开放的,因为这会影响你的信用评分卡。

我可以得到我的信用报告副本?

是的,一个可以免费获得自己的信用报告副本。有几个网站,这将给你在几分钟之内您的信用报告的副本。但是,您将需要把您的一些相关细节,以获取副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