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结肠灌洗的副作用


结肠灌洗是一种结肠清洗方法,消除有毒物质和废物材料,积累在结肠的衬里实行。在此过程中,大量的液体引入结肠(夸脱一次)。结肠灌洗不同于灌肠的方法,因为后者涉及直肠注入少量的水,但不是在结肠。在最近一个时期,结肠灌洗俗称结肠水疗法。

结肠灌洗过程之前,候选人被限制从消耗吃得太饱或囫囵吞枣了大量的饮料。会议期间,介绍了一个小的橡胶管(窥器)在直肠和少量温水定期抽中了,所以放松累积的废物。结肠灌洗会话可能会持续约40-45分钟。结肠灌洗对健康的影响仍然是值得商榷。一些人声称这是一个有利身体排毒过程,有的则是对某些结肠灌洗的副作用有关。

结肠灌洗的好处

根据结肠灌洗的支持者,大部分的医疗问题都起源从肠道,无论是从受影响的废物或窝藏在结肠微生物。他们促进其摆脱死亡的组织的有效性结肠灌洗,粪便,致病微生物和改善消化系统的健康影响。一些被认为是由结肠灌洗治疗的健康条件,包括腹胀,肠易激综合症,排便不规律,疲劳和过敏。

结肠灌洗的副作用

截止日期,也没有临床试验支持的安全以及结肠灌洗的好处,作为此过程的支持者声称。因此,通常被称为结肠灌洗作为辅助疗法。结肠灌洗方法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如下:

结肠穿孔

结肠清洗副作用相似,结肠壁穿孔是结肠灌洗的不利影响。结肠和直肠的衬里是对刺激非常敏感。因此,在直肠和注入大量的温水设备插入可能造成损坏的墙壁和伤害。在高水压的情况下,结肠壁穿孔的发生,这反过来又可以导致感染。

电解质失衡

结肠灌洗过程中,注入的水抽出,并多次继续这个循环。虽然这样做,电解质如钠,钾目前在肠道被驱逐出境。此外,在会议结束后完成,通过大量的体液,电解质紊乱。

感染

另一种常用观察结肠灌洗的副作用是,这是由于受污染的设备和工具的使用造成的感染。考虑到这一点,结肠灌洗过程中使用的设备应妥善消毒。感染也可导致因身体有益微生物的损失。

身体脱水

作为过程中被浪费了大量的体液和结肠灌洗过程后,身体可能脱水,导​​致几个乏力等症状。总体而言,疲劳和活动的不容忍现象观察经过结肠灌洗过程。

过敏反应

健康专家在结肠灌洗会议,可能会使用某些草药,被称为促进体内排毒。如果候选人是这种草药过敏,过敏反应,手术后的表现。为了避免此类并发症,候选人应讨论关于灵敏度特别是草药医生。

这是一个关于结肠灌洗副作用的简要信息。此外,以下的程序,如乏力,头痛,恶心,头晕等轻微影响表现在多数的候选人。注意这些可能产生的影响,应该理解和接受这样一个方案比较前结肠灌洗的优点和缺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由有执照的医生进行,以避免副作用的结肠灌洗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