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睡眠不佳的症状


谁不喜欢在下午或夜间宁静的睡眠很好的午睡?好了,大家都做,但不幸的是,有这个天堂般的幸福被剥夺的人。睡眠剥夺可以是睡眠障碍的人希望有一个丰盛的睡眠,但不能简单地这样做,由于部分或其他原因。剥夺睡眠,有时可以选择(!),一个人根本没有想睡觉。

当问睡眠剥夺的想法,大多数医生定义为缺乏充足的睡眠量。一个成人平均需要健全和宁静的睡眠约七到九个小时,秩序正常,并保持他/她的身体机能的健康运行。小时的睡眠更需要。有几种不同类型的睡眠障碍。他们可分为医疗和心理。

睡眠剥夺的原因

医疗睡眠障碍的医疗条件,如更年期,失眠或任何一种未被发现的医疗障碍或疾病引起的。有时,在纯粹的身体疼痛,防止人入睡和睡眠不佳的症状很快。

心理原因包括纯粹的压力,紧张和焦虑,忧虑,抑郁症和时差。也有大量的心理状况,导致剥夺睡眠症状的发生。这些心理疾患包括梦游,磨牙或睡眠时相延迟综合征。那些不遵守规律的睡眠和觉醒周期的人往往是这样的心理疾病的受害者。在这种情况下,睡眠不足的症状是物理性质,往往会扰乱身体机能。

睡眠不佳的症状

睡眠不足的症状包括疲劳,刺激,无法集中在手和笨拙的任务。这些,你会发现后的第二天,你还没有一个良好的夜间睡眠的睡眠推导症状。这些症状是无害的,如果他们在一段时间出现一次。但是,如果他们经常是绝对错误的东西,你需要咨询医生。

基本上是强迫性睡眠剥夺影响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和神经系统。因此,第一个作用是,人的新陈代谢受到影响。常常导致糖尿病,体重增加和肥胖的代谢率改变。由于睡眠觉醒周期被打乱,消化系统是不能够正确处理食物的能量和它结束了储存的营养大部分。除了糖尿病和肥胖的人也可能患高血压,有一个非常薄弱的​​免疫系统。

剥夺睡眠症状还包括肌肉酸痛和头痛。人也可能会遇到头晕,恶心。这些症状进一步导致血压升高的特点是由手震。在血压升高,也导致刺激和短期记忆丧失。如果这些症状很长一段时间的观察,它可能最终会导致糖尿病,失眠,高血压,消化系统的问题,甚至心理和神经紊乱。

要知道更多有关睡眠剥夺的症状及相关问题,你可能要提到:睡眠剥夺对

当你不睡觉正常,是因为工作,压力或成瘾,你的身体开始习惯这种不正常的睡眠觉醒周期。和你开始体验到的物理剥夺睡眠症状,上述。这听起来似乎无害,但它是一个人的整体健康不利。可能没有剥夺你熟睡的乐趣。睡不好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