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常见的足部问题


虽然我们用我们的腿和脚的一天,几乎所有的移动,开车,锻炼身体,等上,大部分时间我们几乎意识不到他们。只有当足部问题发生,他们突然来到我们的通知。然而,我们的脚真的受了很多的磨损,往往是在该地区的皮肤容易感染和皮肤疾病,而且在事实上,仅仅是因为脚承担我们的体重,它可能会导致在许多常见的脚发生的问题。事实上,有超过三百种常见的足部问题,而其中一些可能是由于遗传,其中大多数是来自于使用和缺乏基本的足部护理。下面给出的是一些常见的足部困扰我们的问题。

老茧和鸡眼:这些发生时,由于压力和摩擦对鞋的脚出生地区得到擦伤。在案件的老茧和鸡眼发生,其最好的,让他们由医生治疗,因为他们自己可能是有害的,特别是如果你的血液循环不佳或你有糖尿病。有时只是穿着更好的合脚的鞋子,可以解决这些常见的足部问题。然而,虽然组织可以在以上的非处方药是由氨基酸破坏,潜在的问题,结果并不受这些治疗的老茧和鸡眼。然而,这些药物也减少手术干预的要求,但在使用它们之前,有必要与您的医生咨询。

细菌和真菌的条件:这些条件,其中最常见的是运动员的脚,发生主要是由于被局限在鞋,这意味着脚长时间在潮湿,温暖和黑暗条件下,长时间的脚真菌和细菌生长的理想。细菌和真菌的条件下可以导致发痒,形成水疱,红肿,脱皮的皮肤。这些感染可以成为难以治愈的情况下,他们不立即处理。另外,感染通常会重新出现,如果治疗不彻底。为了防止这些感染,双脚应保持干燥和清洁,尤其是脚趾之间。袜子和鞋子应经常改变,应每天使用脚粉,尤其是当天气温暖湿润。在这些条件的情况下不解决自己在两周内,你将需要进行磋商。

疣:这是生长在皮肤上,这是由某种病毒引起的。他们有时可以是相当痛苦,如果不及时治疗,也可以传播。的情况下,你得到疣,你将需要咨询医生给它治疗,因为以上的非处方药通常不能有效地治愈他们。医生会使用各种方法,如应用药物治疗疣,冻结或燃烧掉疣体,或通过手术取出。

跟腱炎跟腱运行从脚跟到小腿,此肌腱发炎或有变性时,它被称为跟腱炎。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可能会导致穿孔,燃烧,或拍摄在该地区的痛苦。有时候,一个充满液体的小囊,也可能发生在肌腱。跟腱炎的另一个迹象是,如果经常穿高跟鞋或鞋底得到。这是一种常见的足部问题,通常发生在运动员,运动员,运动员的脚是受到高度剧烈活动。它也发生在妇女习惯穿高跟鞋,还需要运行。原因是,跟腱被缩短,经常穿高跟鞋时,然后平底鞋穿运行时,它会导致肌腱被拉长,因此发炎。过脚的内旋或过度外旋,伸展运动,体重超标之前不足,剧烈的身体活动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关节炎,痛风,糖尿病等一些其他原因,这种常见的足部问题。

嵌甲:这种情况发生时附近的脚趾甲的角落长成的肉质组织,这往往是由不当的指甲切割造成。这通常发生在大脚趾。最好是由医生治疗,谁,将部分指甲移除手术切割组织,从而使该地区医治。你能够避免削减直在同一级别的脚趾上方钉嵌甲的发生。

马刺队:这些都是造成发展上的脚的骨骼钙的增长,并引起正在紧张的脚肌肉。体重超重,穿着不合适的鞋,舒展长时间站立会加重病情。虽然他们有时可能无痛,但是,他们也可以成为相当痛苦的,在其他时间。使用足跟垫,足跟杯和脚支撑的方法来治疗这种情况。手术可能要诉诸有时。

拇趾囊肿:这是一个痛苦的条件,因为第一关节囊的大脚趾肿成为造成的。这种情况在家庭中运行的趋势。如果病情不严重,戴护垫,以减轻患处,包扎患足,或穿着鞋,砍脚趾和脚背可能有助于减轻疼痛。一些其他的方法来治疗这种情况是穿鞋垫或矫形器和理疗。消炎药和可的松注射液,也可以由医生规定,以管理的痛苦。也可采取手术,修复受影响的趾关节和缓解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