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需求的工作


我们花我们的生产时间,在职业生涯。从学前教育,高中和大学的权利,我们的头脑保持过滤通过我们的激情,人才,资质和目标,制订一个单一的结论,为我们的事业定义。我们的工作,最终塑造我们的未来,并建立我们的形象,作为一个专业。我们的身体和精神的时间和精力的投资是值得不断增长和满意的工作。我们应采取一看,最有前途的特点,工资和增长的需求职位最。

随着经济衰退结束了,在大多数的招聘和用人部门和阴影老化婴儿潮的退休,就业,目前和将来的图形,标志着一个有说服力的垂直。让我们了解最需求的工作,尊重工资,增长的机会,工作满意度,经济的要求,和学历。天气虽然经济可能不会被完全固定,有波动,下面是一个浮动的的概述渗透自己的梦想工作从零开始。

在高需求的工作,

工程

所有的工作机制,需要研究,获得最佳的效率,并整合与商业增长。工程强烈代表未来需求的顶级职业之一。

*生物医学工程师:具有最佳的机会,这是最高的高薪工作之一,也是需求的十大职位之一。如果你有硕士学位,你很容易得出一个60,000美元之间的工资 - $ 75,0000。

*计算机软件工程师:随着新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执政营销和销售,良好的增长势头,在此工作。学士学位,您就会获得1 70,000美元之间的工资 - $ 100,000。

技术

专长是需要维持运作效率,并保持不断发展的技术。的需求,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技术也有其获得成长和发展的根,也是一个需求职位2011年最。

*计算机系统分析员:这个工作是因为居住在各个领域的互联网和技术需求高。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学士学位的程度与经验,这项工作得到1 75,000美元之间的工资 - $ 90,0000。

* SQL数据库管理员,NET和Java开发人员随机扩大万维网,应用和服务已存入的SQL(结构化查询语言)数据库管理员和Net和Java开发人员的需求。具有硕士学位和好经验,我们可以得出平均工资50,000元 - 这项工作85,000美元。

药品

随着老化的婴儿潮,在医疗保健和援助的需求大幅增加人数的增加有望。医疗事业的需求正在迅速的路要走。

*医师协助:有快速增长和扩大卫生保健服务,因此同样重视这项工作。你必须经过认证的助理医师,可以得出的平均工资是在$ 70,000 - $ 100,000。

*医学科学联络员:他们的需求,原因是制药公司的增长,他们的法律和监管要求。具有博士学位,MD或其他研究生水平的教育与临床实践经验,可以得出一个平均年薪$ 115,000,与此作业120,000元之间。

*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增加了在这一领域的工作需求。与在同一个研究生学位,可以得出一个60,000美元之间的工资 - 110000美元。

*牙齿卫生员:健康意识均居今天生活必需品的名单。与平等的牙齿保健的需求增长,这主要风头晒占领。大学生口腔卫生证书后,可以预期的。之间55000美元工资 - $ 80,000

销售和营销

销售和市场营销在任何经济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产品和服务的增长,需求是经济的种族也增长可见。销售和营销流证明自己的指标,为需求的最高职位。

*帐户董事:公司目前主要通过网络销售渠道的利润。小时需要最快和方便地访问。需求的工作,为未来的互联网销售和营销帐户董事之一。在相关领域的经验,可以得出一个约125000美元的平均工资。

*业务发展:提高品牌意识,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组织收入的增长,已得到执行的优先次序。也是业务发展的未来需求的工作之一。具有硕士学位和相关经验的形象和地位,可以很容易地绘制美元之间70,000 120,000元的工资。

会计和管理

新会计法规的投影,创造符合专家及核数师。这逐渐增加的帐户和管理的空间。因此是在这一领域的工作,这也为未来的工作需求的竞争需求上升。

*财务分析:处理财务和管理总帐帐户,制定财务报表和发展,是金融分析师的关键作用。具有学士或硕士学位的,可以得出一个75000美元之间和10万元的年薪。

*员工会计师:类似的金融分析师,员工会计师需要进行财务和会计责任。与研究生学位,在会计和业务,人们可以期望月薪50,000元至70,000元之间。

其他工作,作为一个经济实惠的出现在需求列于下:

环境工程师:随着文化和经济变革,处理环境危害和发展的方式来管理这些,已成为重要的。与在同一个研究生学位,可以得出的平均工资60,000美元之间 - $ 100,000。

*一般在餐饮业经理:有效的技能与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的需求已经因为在这个行业的巨大增长。平均工资可以是80,000美元之间,美元和120,000美元。

*兽医:兽医总是处于高需求,以及较快增长,在此工作的需求租税供应。您可以绘制了60,000美元之间的任何工资 - $ 100,000。

*运动和主动磨损设计:最新时尚流和他们的精神与繁华的趋势和文化的驾驶更新的热潮,优秀的设计师的需求增加。设计师的工作是为运动和积极的磨损,尤其是在一个陡峭的上升。如果你有一个英俊的经验在这个领域,可以预期月薪在80,000到$ 90,000之间。

*调查研究:私人研究机构都热衷于雇用调查研究,因为他在数学和科学相关领域的神童,人们可以很容易得到这智商的工作。具有学士学位,可以得到45,000美元之间的工资 - 85000美元。

重要的是有一个坚实的基础,以追求自己的梦想工作。这dignifies需要知道什么是需求度导致的途径。我有几个火炬手,可以帮助清单。

最需求职业

管理信息系统/业务数据处理

经济/金融

工商管理/管理

电气工程

机械工程

航空航天,航空工程

航天工程

工业制造工程

石油工程

化学工程

采矿和矿物工程

会计

化学科学

计算机工程

计算机科学

也去相关文章通过对Buzzle的这些需求和未来需求的职位最高的职位的详细信息。有很多更有助于你梦想的工作是满意度和学习欲望。我们很多人最终影响我们的工作,我必须同意的原因太多理由。表面合适的工作的关键是实用和热情的利益平衡。如果您的工作几乎没有告诉你另谋高就,或选择你的职业生涯你的心仍然不稳定,不生闷气。如果这篇文章大部分需求作业管理购买救济字符串的混乱,,你会很快编织自己的梦想工作,并自豪地对准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