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吃油腻食物后腹泻


有些人无法消化某些种类的食品,他们患腹泻吃油腻食物后。原因有很多,这可能会导致这样一个问题。让我们读一点之前,我们吃油腻食物后腹泻读。

腹泻

如果一个人患有排便频率或增加,如果他患有大便从更大的松动,他说,患腹泻。腹泻通常看到的条件是:

*大便失禁:人发现难以控制排便。

*不完全撤离:人经常排便后感觉需要另一个排便。

*直肠紧迫感:人有一个突然的冲动清空他的肠子。他常常发现难以控制,直到他可以达到一个厕所。

*饭后排便:患腹泻的人会觉得他一顿后,需要清空他的肠

吃油腻食物后腹泻的原因

因为摄入过量的食物,导致消化系统的消化不良和过度的紧张,进食油腻食物后引起腹泻。有时,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油腻和高脂肪食品的组合也导致腹泻。例如,如果一个人吃熏肉和一杯牛奶或牛奶摇摇它,它可以引起腹泻。有些人认为,如果脂肪和油腻食物吃发酵食品,它可引起腹泻。据观察,有胆囊疾病的人,通常他们吃油腻的食物后,有腹泻。可以看出,油腻的食物加重肠易激综合症,引起腹泻。

食物引起腹泻

如果留在一个或多个天的冰箱食品,消费,往往会导致腹泻。细菌积累这种食物是人类的眼睛看不见,但它会导致轻微的食物中毒。如果食品已储存超过三天,这是更好地丢弃,因为它已成为细菌的居留权。

如果你吃富含纤维的食物所需数量多,它可引起腹泻。因此,最好是保持纤维丰富的食物,如水果,蔬菜,谷物和种子的最佳平衡。如果你是一种减肥饮食上,已经给你规定的饮食也可以引起腹泻,由于它高纤维量。

虽然牛奶是不腻,奶产品是油腻腻的。牛奶和奶制品可引起腹泻。也有一些人​​谁是乳糖不耐症。因此,牛奶和奶制品的消费后,他们患腹泻。

辣椒和香料,是另一种常见的腹泻原因。很多时候,它被看作油腻食物大多含有辣椒。一些香料存在于油腻的食物也增加,随着辣椒。那些有消化能力弱系统的人,是无法消化辣椒,香料和油腻食物。这将导致他们的腹泻。

肉类是食用后可引起腹泻,另一个罪魁祸首。消化系统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来消化肉类。因为它是沉重的消化,往往引起腹泻。

如果您有腹泻是吃油腻食物或因任何其他原因的腹泻后出现腹泻,这是重要的,你喝水,让自己保持充足的水分。通常它被认为有腹泻的人,也与它一起遭受脱水。你需要不急于医生立即腹泻的推移自行消失。然而,在脱水,严重腹痛,发烧或便血的情况下,你会从您的医疗保健专家寻求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