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物业管理软件评论


最喜欢的东西,我们大多是理所当然的,如何在计算领域的发展,缓解了我们的工作量。它是任何领域的工作,软件程序已大大缓解了我们的生活肯定。随着互联网的出现,软件程序,发现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如果你是物业经理,然后有一些为你的伟大的软件程序,这将有助于您管理您的工作量。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介绍物业管理软件为您审阅评论。

关于物业管理软件

这些计划旨在物业管理的整个过程自动化,来了很多功能。业主和物业管理者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获得更多的财产事务的管理效率。有很多的选择,当谈到选择一个程序。有独立的物业管理维修计划,住宅物业管理软件方案和出租物业管理软件方案。有些节目是全包,包括所有这些功能,更包括个人的会计。

这些方案有的还提供网上物业管理服务,让您的租户支付租金在线。您还可以执行租客的背景调查。作为出租物业管理软件的评论,就会发现,这些方案使本书保持工作大大简化。而不是用鼠标点击,搜索记录的负载,可以很容易地知道人已支付的租金或否,其租约续期等。您还可以管理你的收入和支出的会计使用这些程序。即使所有这些功能,程序本身是相当便宜。大部分出租物业管理软件方案的价格是取决于租户帐户,它可以为您管理。它被称为“单位”的数量,可以使用该软件管理。也有一些免费的物业管理软件程序,你应该检查。

做出选择是容易多了,当你知道你需要什么。所以当你选择最好的物业管理软件程序,为它提供了你想要什么,最合理的价格。打听提供的程序作出决定之前,彻底的特点。这些之间的物业管理软件在下一节中提出的评论,你会发现很多的选择。

最佳物业管理软件评论

通过我的研究,我发现以下的软件程序是最好的。他们每个人都提供了一系列的功能,有的还具有独立的程序来处理与出租物业管理和房地产管理。物业管理软件程序,这些评论是简短的点。更多细节请参考各自的网站。

Yardi凭借

Yardi凭借之间的软件程序,根据你的管理任务的规模来在各种不同类型的最佳供应商之一的物业管理界颇为流行。你可以选择可用的许多选项之一,取决于你是否需要租金,住宅或商业物业管理的援助。 Yardi凭借网站的访问有关的功能和价格的更多细节。

物业大道

物业大道是另一种流行的物业管理软件提供商。它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方案,名为“我的财产”和“物业大道”,分别为小型和大型物业管理项目设计。 “我的财产”的价格是299美元,而其他程序上的价格标签是完全取决于你购买的单位数量。

LandlordMax物业管理软件

物业大道与165元的价格标签,是任何一个人正在寻找出租的物业管理软件的理想选择。它配备了您的工作需要的所有功能。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产品网站。

租客文件6.0软件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完整的租赁管理和会计解决方案,租客文件,你可能要考虑的一个选项。对于249.95美元,你可以得到一个副本,它可以为您管理的100个单位。

加快出租物业管理2.5

149.99美元的价格,加快出租物业管理2.5提供个人会计以及租赁管理设施。它是一个软件,非常适合小型物业管理者而设计的。

所以这些都是一些物业管理软件为您考虑提出的评论。选择为准方案完全适合您的要求。使一个密集的物业管理软件的比较,才决定在一。尽量避免选择一个程序的功能,你真的不需要过多的行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