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925纯银


金银首饰,恰好是人购买珠宝最常见的类型之一。从银戒指,手镯,吊坠和魅力耳环,你可以找到特殊,以及休闲的场合穿着的银饰品。金银首饰,使美妙的生日和周年纪念礼物,数十人带来喜悦。在美国,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表示,银银,纯银,纯银,银固体或缩写STER无法出售。除非它包括至少92.5%的纯银。但是,这是什么925银。为什么强制购买925银饰品?

什么是925纯银?

纯银(银99%)是延展性,韧性和很软。其柔软性,使得它易于使用。然而,它也很容易被划伤。白银在其纯粹的形式,是一个高尚的金属和非常昂贵。然而,因为它很容易被划伤,这是不适合做功能性的项目。银项目将在一个或两个用途,看所有的擦伤和变形。因此,银合金形成。

银色金属的92.5%和7.5%的铜金属925纯银。添加7.5%的铜,银必要的力量,它需要。由于只有7.5%的铜增加92.5%,其余内容为银,银色金属的延展性和魅力将被保留。除了铜,锗,铂,锌等其他金属也可以被添加到银纯银。但是,关注尽可能行业标准,925纯银准备,只有通过添加金属铜。

925纯银不是纯银昂贵的,是相当实惠。这925纯银是用来准备像耳环,项链,戒指,鼻环,手镯,脚镯等各类银饰品,925纯银饰品更耐用,耐比纯金银首饰。此外,嵌入到925银首饰,宝石,它肯定是视为一个宝贵的珠宝。

你会发现几个知名的砖,以及出售925银饰品的网上商店。他们迎合大客户,寻找负担得起的珠宝。通常,折扣925银饰品也可以,这是便宜的。有各种设​​计,如果你仍然不快乐,你可以有你的珠宝定制,以满足您的需求和喜好。

银色金属,如金是一种贵金属,并没有反应或氧化时,与大气中的硫化物接触。然而,由于我们买的首饰,925银饰品,让我们不要忘记它含有铜。铜,锌,镍等金属获得由大气中的硫化物和氧化变黑。这是,导致一块银饰品变黑,败坏一段时间后,925银饰品的氧化铜。银黄是一个可逆反应和抛光银,可以再次的光泽和闪闪发光的银色。

为了减缓银饰品黄色时,应保持潮湿和潮湿的环境中,从珠宝远离率。这可以通过存放在密闭封闭的箱子或损害预防袋。此外,佩戴后,他们用布清洁并擦亮他们。您可以得到特殊的925银饰品的清洁布,这是比正常布更好。您还可以使用任何纯银首饰清洁剂或自制银波兰带来不时的光泽。

人们一直戴着金银首饰,自公元前900年。 925银首饰是适用于所有不论年龄或性别。其经典的魅力永不熄灭的风格! 925银是由工匠表明最好的质量银色的一套标准。因此,当你去到下一次拿起银饰品,确保它是925银饰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