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信用分析员职位描述


一个人或组织的信用评级是信贷分析师的主要工作。当任何银行,金融机构或服务或合同,甚至某种形式的贷款,信用卡或贷款人以上的公司手中,信贷分析员确定该实体的信用工作。信用分析领域是如此巨大,分析师的职责,按照与雇主不同。通常需要信贷分析师服务的公司包括银行,信用卡公司,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和公司,如审计或顾问公司和非常大的公司的帐目和财政部门。在某些情况下,评级公司,保险公司和信用评级机构也倾向于聘请技术娴熟的信贷分析师。然而,就整体而言,信用分析师服务器的位置,这是相当类似的金融分析师,他处理与信用相关分析,不像正常的金融分析师,谁取代信用分析师。

信用分析员职位描述

如上所述,工作描述主要取决于雇主和雇主的业务。然而,信用分析和实体的信用评估是这门学科和专业的主要方向。看一看...

1。银行和贷款机构

在贷款审批过程中,这是之前发放的贷款额度或信用额度,有两个非常重要的过程中,贷款人承担,其中包括承保的贷款,其次,借款人的信贷分析。信用分析包括确定一个特定的借款人是否是有信誉的或不和是他能够完全偿还贷款和全面。在这种情况下,信贷分析师将进行以下功能:

*评价人的信用报告和评级

*检查和核实借款人的收入来源和稳定的收入

*其他借款人欠债务

在某些情况下,与借款人协商,固定分期和适当的利息率也被列入信用分析。在一些组织中,提供的审批服务,处理收债,并与债务人和债权人的沟通,也成为了分析师的职位描述的一部分。在某些情况下,分析师也需要照顾承保的贷款和信贷额度,或正常信贷。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共同的职责包括:

*评估贷款的抵押品/安全和其未来的预测值

*评估和统计得出的市场价值的抵押品和安全

因此,在贷款部门的工作时,信用分析师倾向于,以确保借款人的债务是可恢复的,可信和盈利。必须指出,在某些情况下,承销商也伴随着这样的信贷分析师。

2。信用咭公司

这是一个酷似上述信用分析的类型。然而,工作的主要重点在于人的每月收入,并在信用报告和信用评级。相似的分析师也集中的其他债务,以及债务收入比率。这样的工作,涉及到很多统计数据和数字数据,并从相同的推导。在一些信用卡公司,年利率(年度百分比率)和信用额度,债务清偿和谈判或售后服务进行信用分析师。

3。销售,会计和财务部门

在世界各地,提供信贷用于促进销售,使客户现在购买(价格部分),偿还债务,后来沿着有兴趣。从帐户和金融部门的信用分析师是必要的,客户端应使用信贷信用评估。客户是否应当授予信用或不是确定的信用分析师。在这种情况下,收回货款,防止坏帐也成为信贷分析师的工作。

4。评级和审计事务所

在现代的一天,就像人的信用报告,信用评级机构可以聘请流失,公司,合伙企业和商业组织的报告。这些报告是由信贷分析师计算。这种分析通常使用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到指定的收视率。这样的收视率,突出客户和相关企业和投资者和股票持有人。在这样一个领域的信贷分析师往往评估公司每天的条件经常变化的收视率,隔日,取决于该公司的财务状况。

传统信贷分析师会计及财务方面的专家,其中一些突出的金融分析师也。信贷分析师的工资范围是高度灵活,取决于几个因素,其中包括,位置,这是由分析师所做的学历和工作。在美国,合格的账目和分析师,信用分析师工作作出约港币90,000元左右每年。一支高素质的认证分析师(特许金融分析师)可以在一年内超过15万美元。

这是,信贷分析师职位描述是如此多样,多才多艺,它几乎是金融活动的代名词。希望“信用分析师职位描述”标志和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