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皮肤干燥的刷牙方法


皮肤干燥刷牙是实现平稳和发光的皮肤的最佳途径之一。皮肤干燥刷牙是不是新的,它已被用于斯堪的纳维亚和俄罗斯,以促进健康的皮肤。刷皮肤或身体刷牙有助于消除体内毒素,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定期身体刷牙,你会发现在改善脂肪团的外观。皮肤干燥刷牙也有助于收紧肌肤,调理身体和角质死皮细胞,给人一种沉闷而无生气的样子。这种刷牙的皮肤类型是很常见的,如果你去一个高端的温泉浴场。皮肤抛光和按摩程序,最开始与一些干身体刷牙形式。如果你正在寻找你的身体没有花费在温泉超级金搞活,那么你一定要采取皮肤干燥刷牙。下面详细介绍的是皮肤干燥,涂刷技术。

如何做好皮肤干燥刷牙

你不需要任何花哨的设备,皮肤干燥刷牙。所有你需要的是一种天然的毛刷,这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有足够长的手柄。最好是先用刷子具有柔软刷毛为粗,硬的刷毛会伤害并刺激皮肤。一个可拆卸的头刷身体是完美的。下面给出的是皮肤干燥的刷牙步骤说明一步。

*首先找到一个通风良好的地方,你可以脱衣服,并做全身刷牙。房间应该是一个舒适的椅子,坐在温暖的,不应该有任何房间内的冷草案。

*一旦你舒适和脱了衣服在温和上升运动的身体刷,刷你的左脚鞋底。

*使用温和的压力,开始刷脚脚的顶部和两侧,包括脚踝。

*从脚踝上方,膝关节在长期向上的笔触下刷。你可以使用多一点的压力,而刷牙这一领域。

*你的左腿放在凳子上,刷你的大腿两侧,向上运动。

*刷的大腿上,以及用身体刷大腿内侧。照顾不适用的压力太大,而刷牙大腿内侧。

*刷臀部面积达腰部。

*重复右腿上面给定的所有步骤。

*下刷你的背部,从腰部开始上背部,肩膀。刷几次,以改善血液循环。

*刷你的左臂,在右手拿着画笔。开始从你的手心里,然后中风刷到肘部和上臂。

*确保你涵盖的背部和你的手面前,用刷子。

*重复右臂上的步骤。

*下刷你的腹部和柔和的圆周运动的胸部几次。保持压力很轻,因为在你的腹部和胸部的皮肤非常薄,敏感。

*下滑翔轻轻刷在下巴下方,开始从耳朵下到下巴。

*一旦你完成刷牙的皮肤干燥,有淋浴和申请保湿。

干刷皮肤的秘诀

下面给出的是一些干性皮肤的刷牙技巧和窍门,这将使你从你的皮肤刷牙例行的最大利益。

*请务必使用轻的压力,而刷牙你的皮肤敏感的领域,像你的胸部和腹部。使用更强硬如肘部,你的脚和上臀部的鞋底领域的公司的压力。

*点干刷你的身体之前,你需要在早上淋浴。这样你就可以洗掉所有的杂质,有淋浴。

*定期清洁刷身体,用热肥皂水在阳光下干出来的。如果刷毛的刷子看起来有点破烂,那么你应该更换一个新的。

*一旦你洗完澡后干刷身体,趁皮肤仍是潮湿的,适用于光保湿或身体黄油。这会给你的皮肤额外的辉光和保持水润。

皮肤干燥,涂刷上文详述的技术将帮助你改善你的皮肤质地和外观。最初,你可能会发现皮肤干燥,刷牙有点古怪,但是当你看到的结果,你将会非常深刻的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