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突然头晕


“我觉得头晕,一个简单的句子,可能预示一些健康问题。头晕是一个国家,一个感觉头昏眼花,昏,感觉仿佛他们周围的世界失控。头晕是一个条件,可以影响任何个人,不分年龄。然而,它通常罢工成年人和老年人。突然头晕是经常的健康状况,需要医疗诊断的指标。幸运的是,大多数情况下的随机头晕通常是由于紧张,焦虑,或低血糖的水平。一些经历了短暂的头晕的常见原因蓝色,下面讨论。

突然头晕的原因

也有一些医疗的原因,可能会导致头晕,突然。这些引起头晕的一些医疗条件如下:

迷路

内耳炎症,影响一个人的平衡和感知被称为迷路。病毒感染是最常见的原因,迷路。它甚至有可能引起细菌感染,过敏,头部受伤,甚至对某些药物的反应。随着突然头晕,还开发了听力问题和耳鸣。

偏头痛

许多人体验期间或之后偏头痛头晕。那些患有基底动脉偏头痛或眩晕,头晕的先兆症状的一部分。

颞下颌关节综合症(关节)

这是一个广泛的术语,用来描述颞下颌关节的炎症。这种疾病引起的症状和体征,包括在脸上的疼痛,​​耳痛,头痛,偏头痛,下颌疼痛,口,颈部和肩部疼痛,同时打开或关闭,以及点击和弹出的声音时关闭口的问题。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短暂的头晕。

甲状腺问题

许多妇女抱怨头晕,可能患有甲状腺疾病。内耳的灵敏度,甲状腺激素的波动,导致头晕。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常见的原因患有原因不明的体重减轻或增加或抑郁的妇女所经历的这些头晕。

良性位置性眩晕

另一种内耳的问题是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BPPV)。这种情况会导致头晕,当一个人试图改变他/她的头部位置。在内耳中的钙晶体,往往逐出自己的位置。他们迁移到半规管,并击中了神经细胞。这会导致神经向大脑发送错误信号。这种钙晶体的运动时,会出现一个移动的头部,看上去向上或向下,滚在床上,等专家可以进行重新定位的过程,有助于钙晶体进入回到他们原来的地方。

药物不良反应

使用的药物,帮助降低血液中的压力,焦虑的药物,减充血剂,镇静剂,抗组胺剂可能引起头晕。这些药物常见的副作用之一是突然头晕目眩。征求医生的意见后,停止服用这些药物。剂量或药物的变化可能有助于头晕停止。

贫血

血红蛋白水平的降低,表明缺铁可导致贫血。贫血导致氧在血液中的承载能力下降。因此大脑不会收到足够的氧气,从而使一个人感到头昏眼花。适当的饮食富含铁,铁补充剂的摄入量,将有助于恢复正常血红蛋白水平。

脱水

脱水或中暑导致头晕,头痛,恶心和呕吐。人看起来面色苍白,甚至会大汗淋漓。人们可能会发现,皮肤感觉湿冷和发展的弱点。因此,人们应该做出点每天至少8杯水,喝,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

迅速

当一个人站起来太快,它会导致血液集中在腿下。出现这种情况,当一个人突然跳出床,站起来很快,或使一个突然的动作。血压低的人更容易出现这种类型的头晕。此外,又高又瘦的人患有头晕,站起来时,他们突然。这是因为在腿上的血池需要时间到达大脑。因此,感到头昏眼花,头晕。

多次没有吃足够的食物也会导致血糖水平下降,令人头晕目眩。每个人都应该得到他/她的血压和血糖水平,定期检查,以防止头晕。最好是尽快向医生报告,在慢性突然头晕的情况下。这将有助于防止变成一个严重的健康并发症的基本医疗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