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轮胎平衡


当你购买一辆汽车,它是不只是填充气体和检查,你需要注意的空气压力。你也需要一个适当的汽车维修时间表,以确保定期。这将帮助你排除在日常运作中的大多数汽车问题。就像发动机,还需要保持如轮胎和车轮等汽车零部件。最重要的,车主需要开展汽车维修任务之一是轮胎的平衡。这个程序是做汽车轮胎以及摩托车轮胎。在下面,我们要谈论轮胎动平衡是什么和它的其他方面。

什么是轮胎平衡

轮胎平衡是一个车轮上的轮胎平衡进行分析,并适当调整其中的方法。当轮胎安装在车轮上,有可能在某些领域上的轮胎压力比其他地区更为失衡。这些地区被称为“重点”。重点可能会导致因轮胎磨损不均匀,补丁,插头等,这反过来又导致重量分布不均,造成驾驶时的振动。轮胎动平衡是轮胎和车轮之间的适当平衡,以实现平滑滚动和驾驶的过程。

为什么轮胎动平衡重要

轮胎平衡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排除了不平衡的轮胎滚动的可能性,从而有助于甚至轮胎磨损。此外,你会得到平稳,有效的处理,最大的效率,最重要的道路安全。如果你驾驶的汽车轮胎上的不平衡,也有机会,如冲击和悬挂的其他部分可能需要处理不必要的压力。轮胎平衡,也可以在其他维护任务,如四轮定位和轮胎转动。

当考虑平衡轮胎

建议车主们认为约在4000到6000公里的驾驶轮胎平衡,或在轮胎转动。您可能还需要检查是否有一个轮胎平衡的需要,如果你觉得从悬挂和轮胎坎坷不平,颠簸和振动。噪音是一个非常显着的因素,这表明轮胎平衡的需要。不平衡的轮胎往往超过正常的噪音。在不平衡的轮胎,你将需要添加更多的处理和控制的议案,并打开车辆的努力。

轮胎动平衡方法

通常情况下,有三种方法可以在轮胎平衡。第一种方法是“泡沫均衡”或“静态平衡”,其中轮胎平衡机挂接到车轮和轮胎,如果车轮平衡。第二种方法是使用旋转平衡器和电脑,但仅是在汽车修理厂做。车轮附加旋转平衡器连接到电脑,电脑评估所需的重量,轮胎和车轮。第三种方法是插入轮胎平衡粉末或液体在轮胎保持正确的重量级别。

如果您正在使用的粉末,你将需要把它注入工具之前,先灌空气的轮胎。一般来说,这种方法是选择轮胎的公路卡车和运营商的维护。轮胎平衡的其他方法包括对轮胎的车轮配重块和轮辋。这些权重从5克到60克以上。请注意,可为适当平衡阅读需要更多的车轮配重块。你甚至可以用为此事轮胎均衡珠。

这是对轮胎的平衡和它的方法的一些信息。轮胎平衡成本通常为每个轮胎12元左右,而这又取决于汽车修理技工所使用的方法类型。肯定是轮胎平衡,以减少轮胎磨损不均匀,增加轮胎寿命的最佳途径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