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如何租赁商业地产


如何租赁商业地产可以为企业家和小企业主的最混乱的问题。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往往添加这种混乱的外交为自己的既得利益。商业房地产投资涉及大量的资金和轻率的举动可​​能会导致一个业主的巨大损失。现在大多数新的商业房地产企业开始通过租赁的办公空间,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更便宜的选择,购买了新的空间。这里是如何租赁商业地产的一些技巧。

制定一个适当的网络

经验丰富的房地产经纪人,律师,承办商和投资者有一个正确的网络,是要找到最好的交易。这是一件好事检查引用和会议安排等资格的人,以便找到并执行有利可图的交易。还可以利用本地专业人士的帮助,反过来又可以提供有用的线索和接触。最好是阅读当地报纸和城市通讯,了解房地产市场的各个方面。当前的房地产统计的知识是有益的,为业主拿出一个有利可图的和可行的租赁租金。

找到一个可靠的租客

它始终是重要的,期待有一个良好的企业信誉的租户。的情况下,一些损害发生的财产,拥有人得到它固定和他/她可能要付出相当,以确保它仍然处于良好状态。租户支付后期,突破合同,或处理不当的财产,都可以成为很有问题的时间。因此,这是最好的雇主是业务的一部分,并得到与他的客户和建筑物参与。如果车主成为它休闲,投资无疑会崩溃。

为一个有利可图的交易谈判

雇主应始终牢记,费钱,包括经纪佣金,收取的费用,由会计师,律师,工程师,都是转让。他应毫不犹豫地要求以较低的价格,因为大多数服务提供商降低收费,以保证持续的未来业务。由于大量资金参与商业房地产交易,交易可以很容易地进行谈判。一个成功的谈判的基本概念是各党的知识和同情,就由其他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一个平衡的观点往往是有利于交易,这是业主以及租户。

研究租赁协议转让条款

在房地产交易中的欺诈案件数量增加,车主应仔细阅读租赁协议中规定的条款和条件。任何疑问,应立即清理出的房地产经纪人和租客。

每年增加租金

通常是在物业租金的变化,作为一个较长期的租约,固定租金是罕见的。有些业主选择在每年的租金增加,这是基于对消费物价指数(CPI)的增幅。在一些商业物业租赁,物业租金上升的上限是每年一个固定的百分比(例如2%或3%)。

给自己一些时间的研究,以避免错误的投资,这是很好的。当然是没有确定的拍摄方式,作出明智的投资,但市场条件和自己的财政意识,可以帮助雇主来与他的商业地产的盈利租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