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婚礼插花


花总是让人们更好,更快乐和更有帮助,他们是阳光,食物和药品的灵魂。 ~~路德·伯班克

插花一直婚礼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娘捧花或婚礼场地的中心。如果你或你身边的人是走在过道很快,那么你必须知道,婚礼插花是筹备婚礼的重要方面。这里有一些建议,你可以使用你的婚礼插花。

婚礼插花一般提示

这是更好地坚持一个标准的配色方案或主题,而不是仅仅使随机插花婚礼插花。应小心,看起来新鲜的花朵,整个婚礼脱俗,你不希望你的花朵下垂或干结婚的那一天了。新娘捧花,伴娘花束,胸花,boutonni水库都应该是美丽的,携带方便。你可以挑一家花店要照顾你的婚礼插花,或如果你有以前的经验和可靠的家人或朋友来帮助你,你可以选择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我们将在这篇文章中讨论的情景。

选择一个花店为你的婚礼插花

找到一个好的花店,可以是一个相当任务,建议您访问两个或三个花店,并比较他们的作品中,为了挑选为你的婚礼插花花店。如果你有不知道如何去找到一个花店,你可以问问最近喜结连理从熟人或朋友参考。你还可以扫描通过新娘杂志,或只需登录互联网,网上找到一家花店!定稿之前花店,确保大家分享你的婚礼花店装修的想法,让她/他有一个清晰的画面你心目中的婚礼,那种想要的婚礼插花。了解你的婚礼主题的花店,这样他就可以相应计划的插花。

请记住,你可以开始寻找一家花店,只有当你与你的婚礼准备的细节。你的婚礼插花要求,根据大量的东西像婚礼场地面积上加以装饰,花束的数量要求等。你将需要告诉花店的婚礼场地,也许他/她到会场来衡量该地区。您将需要告知的数量和详细造型的胸花,boutonni水库,伴娘花束和新娘捧花,你想你的花店。这是明智的讨论服务细节和服务事先收费/费用 - 哪怕是一丁点的细节,以便在最后时刻有没有惊喜。

DIY婚礼插花

的情况下,你要照顾自己的婚礼插花,确保你手头上有一些可靠的帮手。这将意味着你将不得不开始购买鲜花。你可以买散装的花朵,但你必须非常谨慎地处理所有的花,自花需要储存水,使他们保持在合适的时间新鲜,开花,保持你的水桶准备。虽然采摘的鲜花,有记一套颜色方案或主题。也有一个清楚的花的数量估计你会为婚礼需要评估在婚礼婚礼场地和客人数量。您将需要储存在阴凉黑暗的地方花,使他们不花时间之前或干涸。除了这个,你将需要安排的项目,如花卉磁带,电线,喷水,保持花的安排和新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