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最好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名单


笔记本电脑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商品。这绝对是有用的,因为其尺寸,重量和便携性因素。此前,占领市场的笔记本电脑只是一个小众,只用在专业领域。如今,笔记本电脑,发现几乎每家每户。新发明和新技术领域的巨大发展,许多软件公司已经开始生产笔记本电脑,并互相竞争,出现在市场上最好的。他们试图改善他们的产品质量,为最终客户的满意度。因此,为了一个共同的判断不同的笔记本电脑品牌的质量,而无需对软件配置足够的知识,面对困难的人很自然的。您的帮助,我们在这里想出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品牌。

热门笔记本品牌

苹果

苹果笔记本电脑都内置一个良好的音响系统,以及其他高级功能。当兼容性参数来判断,苹果笔记本电脑被击倒。苹果被称为风格和质量,今天,它已经推出了大量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

戴尔

戴尔是最好的和最流行的笔记本电脑统治市场的品牌之一。它众所周知的,其寿命长,耐用性和鲁棒性。戴尔笔记本电脑是可靠和高性能。戴尔笔记本电脑和成本低廉的价格,时尚的时装展示,进一步使戴尔的优秀产品。

惠普

休利特惠普(HP)是非常用户友好,并具有良好的支持系统。 HP具有不同的屏幕尺寸不同的笔记本机型。由惠普生产的第一台笔记本是HP多媒体电脑,型号6100,6140S,6170S。今天,惠普生产8个笔记本机型,仅在美国定制。

康柏

康柏始建于1982年,它销售的便携式计算机。它在2011年与惠普合并。今天,大多数Compaq产品品牌为HP。一些计算机的主导产品仍然在Compaq Presario自由人的名字。售价根据配置的预算模型。价格实惠,适合初学者。

联想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基于一个中国的跨国公司,制造和销售的笔记本电脑在联想的品牌名称。在2009年,联想集团是世界第四大个人电脑供应商。联想无疑是一种高质量的产品。

索尼Vaio

VAIO是索尼公司的电脑产品,制造和销售的笔记本电脑的子品牌。 VAIO是视听情报主办的缩写。据了解,有溢价的功能和组件。其他笔记本电脑品牌相比,价格高。

三星

三星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他们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的高端机型。价格也增加了高端的功能和配置。

宏基

宏基不断提高,包括可以在良好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名单。它有一个非常体面的预算模式和经济的价格。因为它是一个新的品牌,它仍然需要稳固的营销与其他品牌竞争。

华硕

华硕也获得市场的势头。它是提高产品质量,并在良好的市场信誉。他们正在利用主要是对上网本市场,它正经历着骄人的销售和利润。

其他良好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包括LG - Xnote,MSI(微星国际),松下,东芝,盐酸,和TG三宝。我希望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在市场上已覆盖了几乎所有的笔记本电脑品牌。投资前检查,如保修期内,存储,备份和售后服务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