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网站活动日志


网站活动日志分析在网站上发生的活动是非常重要的。它提供的统计数字证明是有用的,在跟踪一个网站的性能。

什么是网站活动记录?

这些都是保持为了保持一个网站跟踪访问者的记录。在网站上发生的错误也被记录在活动日志。测量的游客数量的网站,最重要的功能是在一个网站活动日志。维持一个月或一个季度的活动日志。这些日志被证明是有助于了解在使用互联网方面的发展趋势。在活动日志记录的详细信息包括以下内容:

*的页面浏览数

*参观时间和日期

*下载的文件数量

*游客转介来源

网站活动日志分析

网站活动日志进行了分析与专业软件的帮助。这些活动的帮助下创建的报告记录连同其他如网页浏览,访问者会话等网站活动有关的其他信息的事实和数字,我们提供有关会议的平均时间长度的信息,包括流行的出入境数据该特定网站的网页,密码的人类使用,游客来源国,流行的参考网站,提交的表格数量,页面和表单中的错误,游客使用的流行关键字等

通过活动日志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可以改变带来的网站,以适应游客的利益。新功能,可以在网站上从旅客的需求或响应信息的基础上成立。

分析日志文件的优点

用于分析的数据是从日志文件或页面标注的方法获得。由于原始数据是可用的日志文件中的一个没有网站的变化,以收集数据通过网页标签。从互联网搜索引擎蜘蛛的访问有关的信息也存储在日志文件中。与此信息的帮助下进行了搜索引擎优化。不需要额外的域名系统(DNS)查找日志文件。因此,外部服务器调用影响页面加载速度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不会发生。

网站活动跟踪

监测网站活动的做法被认为是重要的游客使用模式的基础上作出所需的更改。一个可以监控互联网活动和保持轨道交通“其他网站”发送。 “其他网站”可能的合作伙伴,博客,加强与他们的流量重定向到您的网站的网站建立伙伴关系等,通过学习如何跟踪网站活动成为可能。它帮助我们了解如何提高网站流量。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跟踪网站访问者。

网络分析的新领域,已成长与互联网技术的问世。网络分析包括互联网数据收集和分析,以了解和优化网络使用情况的活动。现场和场外的网络分析的2种类型。旅客的旅途/自己的网站上的活动进行监控与现场网络分析的帮助。在这种类型的网络分析在商业条款的网站的性能进行了分析。网络分析,网络测量和分析,在场外进行了不管,如果该网站拥有或者如果它是其他一些网站。能见度(声音份额),一个网站的意见和潜在观众在场外的网络分析测量和分析。

一要不断监控互联网活动,以了解趋势和使用模式。因此,网站的活动记录,被证明是有用的工具,在网站分析的全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